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古董局中局》《秘密访客》定档 《涉过愤怒的海》官宣黄渤周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30 10:38: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重磅加盟的电影《古董局中局》今日官宣定档,将于2021年4月30日全国公映。影片今日发布的“佛头初现”版定档海报,配色复古大胆,极具视觉冲击感的同时,展现出许愿、药不然、黄烟烟、付贵迥异的人物特点。

  该片根据马伯庸小说改编,讲述因一尊从日本归还的佛头文物而引发的古玩界风波。

  陈正道《秘密访客》定档明年5月1日

  由陈正道执导,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寗、荣梓杉主演的《秘密访客》定档明年5月1日上映,这也是第三部于“五一档”上映的陈正道悬疑作品,他导演的《催眠大师》(2014年)和《记忆大师》(2017年)也都是在“五一档”上映。影片讲述一个和睦四口之家住进了一位秘密访客,从此怪事不断的故事。

  曹保平《涉过愤怒的海》官宣黄渤周迅领衔主演

  曹保平导演新片《涉过愤怒的海》发布先导海报,正式官宣黄渤、周迅领衔主演。该片实现了黄渤、周迅多年好友的首度合作,并一偿当年黄渤错过《烈日灼心》遗憾,同时也是曹保平与周迅《李米的猜想》12年后的再度联手。其他演员还包括祖峰、张宥浩、周依然、颜北、闫妮等。

  作为曹保平“灼心系列”最新作,在延续系列内核的基础上全面升级,讲述一桩残忍的少女凶杀案,以及一个父亲的复仇循迹之路。预计2021年上映。

  王朔编剧《不老奇事》撤档

  由徐超执导,王朔与吴荑担任编剧,王传君和王珞丹主演的电影《不老奇事》宣布撤档,2021年择期再见。该片讲述上世纪六十年代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因一场变故而分开,重逢后起起落落、羁绊一生的故事,原定于2021年1月2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