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THR评2020年度十佳剧集《我的天才女友》登顶《王冠》第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9 16:03: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外媒《好莱坞报道者》(THR)评选出2020年度十佳剧集,意大利语剧集《我的天才女友》第二季登顶,“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美国夫人》排名第二,热门剧集《王冠》排名第五。

  1.《我的天才女友》(第二季)

  玛格丽塔·马祖可、盖娅·吉拉切主演,故事从莉拉的婚后生活开始讲起,呈现的是女孩子们最有生命力的青春时代。在这个时期,她们似乎拥有对抗一切不公和改变世界力量。

  2.《美国夫人》

  凯特·布兰切特、伊丽莎白·班克斯、詹姆斯·麦斯登等主演,剧集从美国平权运动的多位标志性人物的视角展开,讲述美国推进《平等权利宪法修正案》的故事。

  3.《脱衣舞俱乐部》

  布兰迪·埃文斯、尼科·安南、香农·桑顿主演,背景设定在密西西比一间脱衣舞俱乐部,探索在当地俱乐部中形形色色的人。

  4.《我可以毁掉你》

  米凯拉·科尔、韦鲁切·欧皮亚、帕帕·厄希度主演,讲述了生气勃勃的作家Arabella,正在学着从一个充满暴力的夜晚中疗伤恢复,这一晚在她额头上留下了伤痕,手机也碎了——尽管这一切怎么发生的她都不记得了。

  5.《王冠》(第四季)

  奥莉薇娅·柯尔曼、吉莲·安德森、艾玛·科林主演,这一季主要讲述英国王室在1980年代的故事,聚焦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的婚姻和撒切尔夫人的上台。

  6.《上帝之鸟》

  伊桑·霍克主演,讲述著名废奴主义领袖约翰·布朗的故事。

  7.《从暗到明:电视与彩虹史》

  8.《吸血鬼生活》

  凯万·诺瓦克、哈维·吉伦、马特·贝瑞、马克·普罗克施主演,以纪录片形式讲述了四个居住在一起的吸血鬼在斯坦顿岛的日常(夜间)生活。

  9.《哈莉·奎茵》

  哈莉·奎茵终终终终于与小丑一锤两断,并准备凭借自身努力成为哥谭犯罪一姐,而毒藤女和一众DC新老正反派也将在这部成人动作喜剧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10.《记录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