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跨界真唱打造跨年冰雪盛典 演艺嘉宾助阵带来暖心惊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5 08:19: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1迎冬奥相约北京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已经陆续宣布了蔡国庆、大波浪乐队、郎朗、李汶翰、毛阿敏、马伯骞、孟美岐、尤长靖等多位极具影响力的嘉宾阵容,引发无数观众的期待。近日,北京卫视再度官宣新一组加盟嘉宾:独立女声阿肆、全能艺人常远、青年演员李沁、实力演员秦海璐、摇滚前辈郑钧、新晋歌王郑恺,演员跨界与实力唱将兼具,多元化阵容为冰雪盛典再添极致精彩!

  摇滚国际范影响力歌手燃情加盟 共同唱响冬日狂欢跨年盛典

  创作演唱了《仰视而来》等热门歌曲的独立女声阿肆,在冰雪盛典的舞台上,不仅将带来自己治愈系金曲,还将与神秘嘉宾惊喜合作,让温柔女声在跨年之夜温暖绽放!

阿肆

  中国摇滚男歌手郑钧《灰姑娘》《怒放》等歌被广泛传唱,大胆质朴充满力量的歌曲被大众所喜爱。此次加盟北京卫视跨年盛典,以摇滚激情点燃音乐狂欢,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全新体验。

郑钧

  2008年,音乐人袁娅维曾参与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R&B版本的录制,本次也将在北京卫视跨年盛典的舞台上,带来歌曲的全新演绎,让北京卫视的跨年与冬奥更加紧密相连,带来属于冬季的别样体验!

袁娅维

  此轮官宣的三位歌手音乐风格迥异,体现了北京卫视跨年盛典“永远年轻永远爱”主题的核心内涵,想要为不同喜好的观众邀请钟意的嘉宾,让每一位观众都能在北京卫视跨年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晚会,每一位观众都能在北京卫视听到专属于自己的年代之声,感受青春与热爱。

  实力演员加盟北京卫视跨年盛典 温暖的抱抱治愈寒冷冬日

  喜剧演员常远、氧气女神李沁、潇洒姐姐王智携新电影《温暖的抱抱》暖心加盟跨年盛典,电影中的几位演员:陈昊明、王成思、王宁也将现身跨年晚会现场,与常远、李沁、王智一同演唱歌曲,为观众带来这个寒冬的丝丝暖意。

常远
李沁
王智

  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秦海璐同样也携惊喜来到北京卫视跨年舞台,将和跨界主持人蔡国庆分别带领一支乐队,以跨界合作为表演赋能,碰撞出别具一格的全新风潮,为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混搭舞台!

秦海璐

  男演员郑恺,去年就以歌手的身份登上了北京卫视跨年的舞台,今年带着《跨界歌王第五季》年度总冠军的头衔强势回归。而以首发嘉宾的身份参加北京卫视音乐综艺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获得了年度亚军的演员小沈阳 ,此次将现身吉林分会场。两位嘉宾将在跨年晚会上,再续歌王前缘,为我们带来北京与吉林会场的梦幻联动,究竟是怎样的节目内容?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街舞人气选手jc俊、秦煜也将酷炫加盟,为观众带来冬日燃情舞台。

郑恺
小沈阳

  “跨”字为本次北京卫视跨年盛典的重要线索,不同领域优秀嘉宾共同合作、歌坛前辈与实力新星惊喜同台、场地跨越北方三地、狂欢情绪持续传递到2021新年开启。

  《2021迎冬奥相约北京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由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盛典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19:30播出。摇滚歌手郑钧将会带来哪首经典曲目的全新演绎?郑恺、小沈阳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演呢?除此之外,即将宣布的还会有大荧幕初体验的新晋演员、民族范十足的国民组合等嘉宾,也将现身《2021迎冬奥相约北京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