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中国医生》杀青官宣阵容!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等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3 16:40: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3日,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医生》杀青,并官宣阵容。该片由《中国机长》原班人马打造,刘伟强执导,张涵予、袁泉、朱亚文、李晨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欧豪特别出演。

  演员还包括:冯文娟、耿乐、梁大维、小爱、雅玫、杨祺如、叶禾、蒋林燕、梅婷、周也、李沁、张天爱、宋佳、俞飞鸿、倪虹洁、冯绍峰、周笔畅、张颂文、张子枫、佟丽娅、谷嘉诚、赵宁宇、王挺、余皑磊、黄璐、印小天、张嘉倪、释小龙、高戈、刘琳、来喜、万国鹏、王昭等。

 

  电影《中国医生》官方微博表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战疫猝不及防打响,四万多名医护人员白衣执甲一路逆行,成就了新时代最感人的中国故事。”影片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将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再现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抗疫故事。该片也将作为建党百年大庆的献礼巨制,将于2021年在全国上映。

  《中国医生》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开机拍摄。在影片开机之时,几位主演都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张涵予说:“在祖国71岁生日这一天,我们的《中国医生》开机了。这是一部向祖国献礼、向中国每一位医务工作者致敬的电影,感谢所有‘中国医生’的付出。他们值得被记住,也应该被歌颂。”主演李晨表示自己将“全心全力”诠释角色,“向中国医务工作者致敬,祝福每一位‘中国医生’安康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