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尹正秦霄贤重庆摆摊首秀,于正做客《美味夜行侠》现场指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2 14:43:46

  上周,首档明星餐车美食经营类节目《美味夜行侠》在腾讯视频播出,常驻嘉宾尹正、秦霄贤来到“山城”重庆计划大干一场。不料这两位未来的大厨,一位“学艺不精”,一位“一窍不通”,不敢打无准备之仗,在第一期结束前还未能顺利出摊。

  在节目组最新爆出的片花里,“餐车兄弟”本周将开启试营业阶段。没有经验的兄弟俩摆摊首秀就状况百出,遭遇顾客连点四份“油泼面”,让秦霄贤直呼崩溃。

  好在“飞行嘉宾”于正前来救场,摄像机前,正在不停“吐槽”的于正一不留神把椅子坐塌了,这综艺“笑果”值得一个热搜。可怜的于正还在微博哭诉:“我才一百多斤,节目组是故意的吧。”

  万事开头难,“餐车兄弟”从厨房小白到大厨的路上,注定要与挫折相伴。尤其是在重庆这座美食之城内,食客们对口味的要求近乎“苛刻”。

  上期节目中,山城饭局的主厨为即将摆摊的两人指点了一番,提炼出江湖菜的精髓,菜品讲求“麻辣鲜香烫”,好菜要配上地道的重庆酒江小白。这对于两人的手艺、配餐来说将会是极大的考验。

  餐车兄弟做出的夜宵能否让重庆人垂青?于正秦霄贤尹正三人又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一起期待今晚的《美味夜行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