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终极笔记》好评不断 曾舜晞版吴邪被赞还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2 10:30: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曾舜晞领衔主演的网络剧《终极笔记》,正在热播中。该剧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田良良编剧,根据南派三叔盗笔系列《蛇沼鬼城》、《谜海归巢》、《阴山古楼》、《邛笼石影》原著四合一改编,讲述了吴邪为追寻神秘的终极谜团和张起灵、王胖子等人开启的冒险探索之旅。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曾舜晞饰演的吴邪和伙伴们穿越茫茫戈壁大漠,在诡异凶险的蛇沼中寻找西王母宫,凭借自己的机敏与奋勇,使自己和伙伴们一次又一次在危机中求得生机,十分惊险。

  表演讨喜  曾舜晞收获认可被赞有梗

  上周的剧情中,吴邪和张起灵、王胖子、三叔等人一路探奇境、闯奇关,终于找到了西王母宫,遇到了早已在此恭候他们的陈文锦,并意外得知三叔身份有假实为解连环。最终,塔木陀之行以解连环陈文锦失踪、张起灵失忆、铁三角大战终极boss蛇母逃出蛇沼而告终。

  开播至今,《终极笔记》在播出平台热度值屡创新高,喜提多次热搜。而曾舜晞饰演的吴邪,因成功还原了人物天真无邪的纯净感、以及活泼有梗的演绎方式,倍受好评。而他对于角色情绪、心理呈现 等细节的把握也恰到好处,很多时候通过眼神、微表情和下意识的小动作,来展现角色当下的状态,观众纷纷称赞曾舜晞“演技有进步”、“这就是我看书时心中想象的二十郎当岁的无邪”、“这版吴邪可爱的很,pick了!”

  新戏官宣  曾舜晞二度演绎武侠经典

  除了新戏热播之外,由武侠四杰温瑞安同名小说改编,李木戈导演执导,曾舜晞主演的电视剧《说英雄谁是英雄》,也首次公开发布了定档版预告。这也是曾舜晞继《新倚天屠龙记》的张无忌后,第二次尝试演绎经典武侠人物。

  片花中,曾舜晞饰演正气凛然的王小石,意气少年一袭青衫手持长剑,眼神酷飒带感,颇具武侠风骨,细枝末节里皆是故事。与《终极笔记》中背负宿命却始终坚持乐观积极,时而活泼吐槽力满点、时而严肃认真机敏果敢的吴邪截然不同,令人迫不及待想要一睹精彩表现!

  行过苍凉大漠、穿过蛇沼诡域、闯过西王母宫,为帮张起灵寻回失去的记忆,下周吴邪张起灵王胖子的铁三角组合将走进巴乃苗寨,探寻早已失落的张家古楼,吴邪又将如何积极机勇的应对未来未知的挑战?每周四五六晚八点,一起来追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