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女孩今天过年了!迪士尼宣布漫威电影剧集最新消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1 16:59: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放大招,漫威男孩女孩们今天集体过年了!迪士尼在近日线上举行的“投资者日”活动中,宣布在接下来几年中,将有15部新电影、35部新剧在流媒体Disney+上线:预计包括10部漫威剧集、10部《星球大战》剧集、15部真人&动画迪士尼/皮克斯剧集、15部真人&动画迪士尼/皮克斯电影。这其中一大批漫威电影、剧集项目的最新消息让人开心不已。

  电影

  1.《黑寡妇》:坚持院线上映,不会直接上流媒体Disney+。2021年5月7日北美上映。

  2.《黑豹2》:凯文·费吉确认,出于对查德维克·博斯曼的尊重,电影《黑豹2》将不会重新选角饰演黑豹特查拉。2022年7月8日北美上映。

  3.《雷神4》:官宣克里斯蒂安•贝尔加盟,角色也曝光:反派屠神者格尔。该片正在澳大利亚筹拍,预计明年初开机,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回归。

  4.《蚁人3》:公布片名为《蚁人与黄蜂女:量子领域》,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米歇尔·菲佛回归,凯瑟琳·纽顿新加盟饰演蚁人女儿凯西,乔纳森·梅杰斯饰演征服者康。

  5.《惊奇队长2》将有布丽·拉尔森饰演惊奇队长,伊曼·韦拉尼饰演惊奇女士,泰柔娜·派丽丝(《旺达幻视》)饰演莫妮卡·拉姆博,尼娅·达科斯塔(《上层男孩》《小森林》)执导,2022年11月11日北美上映。

  6.《奇异博士2》:瑞秋·麦克亚当斯回归出演,《奇异博士2》将开启多元宇宙,与《旺达·幻视》和《蜘蛛侠3》相关联,“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加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切瓦特·埃加福特、本尼迪克特·王等也回归。老版《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执导,2022年3月25日北美上映。

  7.《尚气》:正式公布演员阵容,杨紫琼和陈法拉确认加盟,梁朝伟所饰的角色“满大人”已改名为“文武”(音译),2021年7月9日北美上映。

  8.电影《神奇四侠》重启,已在运作中,由荷兰弟版《蜘蛛侠》系列导演乔·沃茨执导。

  剧集

  1.《猎鹰与冬兵》发布先导预告、海报,2021年3月19日上线Disney+ 。接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Sam和Bucky组队,猎鹰也新变成了美国队长,而“世界天翻地覆”,总有人搞事情。毒舌+暴躁的相声组的互相吐槽也虽迟但到。

  2.“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洛基》剧集首曝片段!接在《复联》的“那个”片段之后,被捕的谎言之神洛基遇到了什么?2021年5月上线Disney+。

  3.《女浩克》确认卡司名单: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黑色孤儿》)确认主演,饰演能变身的女性“绿巨人”Jennifer Walters。马克·鲁弗洛回归饰演浩克,《无敌浩克》里蒂姆·罗斯回归,饰演恶煞。

  4.脑洞大开的动画剧集《假如》首曝预告,该剧由漫威影业为迪士尼流媒体Disney+打造,多位真人电影演员回归配音。每集一个主题,全都颠覆了之前漫威电影宇宙发生的故事。

  5.《惊奇女士》曝特辑,将于2021年上线Disney+。新人伊曼•韦拉尼饰演惊奇女士,她也宣布加盟《惊奇队长2》。惊奇女士将是漫威首个影视化的穆斯林英雄,除了电视剧,她还会参与到未来的电影。

  6.剧集《银河护卫队:圣诞特别篇》将由詹姆斯·古恩自编自导,2022年登陆Disney+。

  7.漫威将打造原创短剧《我是格鲁特》,围绕格鲁特这个角色展开。

  8.漫威将开发剧集《钢铁之心》,多米尼克·索恩饰演天才发明家瑞瑞·威廉姆斯,即钢铁之心。

  9.漫威将开发剧集《装甲战争》,唐·钱德尔回归饰演战争机器,托尼·斯塔克技术落入坏人手中……

  10.塞缪尔·杰克逊、本·门德尔森将主演剧集Secret Invasion(暂译《秘密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