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男宇宙要扩大!马修沃恩计划《王牌特工》系列至少拍七部新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9 08:29: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王牌特工》制片方Marv Group的新任CEO Zygi Kamasa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导演兼制作人马修·沃恩计划《王牌特工》系列至少要拍七部新片来扩大整个宇宙!

  Kamasa还表示,“我们想要发展我们的业务与产出。目前,我们正在开发一部《王牌特工》电视剧,还有两三部围绕着《王牌特工》世界展开的影片也在开发中。”

  第一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2014年上映,第二部《王牌特工2:黄金圈》2017年上映,前两部《王牌特工》电影全球累计票房8.252亿美元,考虑到总成本约1.95亿美元,这样的票房还是不错的。第三部也是前传《王牌特工:源起》目前定档2021年2月12日北美公映。

  《王牌特工:源起》聚焦“王男”这个特工机构的起源,延伸了世界观和时间线。马修·沃恩曾透露:该片在元素上比起《王牌特工》正传的间谍惊悚路线,要更偏一部“历史剧”,聚焦王牌特工总部那座裁缝店,通过王男的眼睛来展现一段历史,主题可以说是“那个将成为王牌特工的男人”。

  影片由拉尔夫·费因斯、《沙滩鼠》男主哈里斯·迪金森主演,亚伦·泰勒-约翰逊、丹尼尔·布鲁赫、马修·古迪、杰玛·阿特登(《007:大破量子危机》)、杰曼·翰苏(《血钻》)、艾莉森·斯戴曼(《黑孤儿》)、查尔斯·丹斯(《权力的游戏》)、瑞斯·伊凡斯(《超凡蜘蛛侠》)等也出演,马修·沃恩回归执导。

  故事时间设定在第一次大战时期,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牛津公爵,哈里斯·迪金森饰演公爵狂妄自大、英俊潇洒的儿子康拉德,他迫切希望为国效力,而王牌特工可能会给予他机会,让他参与历史上最危险的一些间谍、刺客活动。同时,有残暴的首领在酝酿着血腥的战争,可能夺去无数人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