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沈腾被马丽落在月球了!开心麻花新片《独行月球》曝概念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7 14:43: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沈腾马丽“沈马”组合再相聚,欢喜冤家斗到了月球,而这回沈腾要被马丽狠狠地“坑”一回!开心麻花新片《独行月球》(MOONMAN)今日官宣正式开机,同时曝光一张概念海报。电影由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将于2022年全国上映。这也是开心麻花首次涉足科幻喜剧类型。

  曝光的海报中,身穿黄色宇航服的沈腾独坐在月球表面,身后是蔚蓝色的地球家园,而他单手扶着下巴一副思考者的模样,因为沈腾被落在月球上了。而这背后的“罪魁祸首”正是马丽。

  《独行月球》的故事发生在2033年,为了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人类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全员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沈腾饰)被领队马蓝星(马丽饰)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影片官宣后,两位主演沈腾和马丽也转发宣传,马丽说:“以后想腾哥了怎么办?抬头看一看天上的月亮!#电影独行月球#”,沈腾则无奈回复道:“别看了 快让我回去吧[摊手]”。这里已经带入两人的声音画面了。

  电影《独行月球》是沈腾和马丽合作继《一念天堂》、《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我和我的家乡》、《温暖的抱抱》后合作的又一部电影作品。

  影片导演张吃鱼(张迟昱)的上一部作品是电影《羞羞的铁拳》。《羞羞的铁拳》于2017年国庆档上映,由艾伦、马丽、沈腾、田雨主演,讲述了拳击手艾迪生和体育记者马小互换身体的故事。影片最终收获超22亿元票房,是2017年内地票房季军,仅次于《战狼2》(56.78亿)和《速度与激情8》(26.71亿),目前暂居内地票房总榜第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