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程伟豪电影《缉魂》定档1.15 张震为角色剃光头减重12公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7 14:08: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震、张钧甯主演,程伟豪(《红衣小女孩》《目击者之追凶》)执导的犯罪悬疑电影《缉魂》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及剧照,官宣定档2021年1月15日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缉魂》根据江波小说《移魂有术》改编,故事围绕一起富豪凶杀案展开,负责此案的检察官梁文超(张震饰)与妻子刑警阿爆(张钧甯饰)在调查中发现,这起看似争夺遗产的谋杀案背后还隐藏着更为惊人的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主演张震、张钧甯为演好《缉魂》中自己的角色下足了功夫。张震饰演身患癌症的检察官梁文超,为贴近真实癌症患者的形象,张震不仅在三个月内疯狂减重12公斤,还剃光头发以光头造型演绎。而饰演梁文超妻子阿爆的张钧甯,则拿掉“长发女神”的标签,以短发造型诠释干练女警的风采。该片也是张震和张钧甯14年后的二度联手,2006年两人与陈柏霖、江口洋介、徐熙媛、林嘉欣一起合作了惊悚片《诡丝》。

  影片主演还有孙安可、李铭顺、张柏嘉、林晖闵等。林晖闵饰演富豪的儿子王天佑,孙安可饰演富豪年轻的新婚妻子李燕,李铭顺饰演富豪多年合伙人万宇凡,张柏嘉饰演富豪死去的前妻唐素贞,他们之间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导演程伟豪以拍摄犯罪惊悚电影出名,他此前的作品有《红衣小女孩》系列、《目击者之追凶》、《保全员之死》等。他曾凭借《红衣小女孩》提名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凭《保全员之死》荣获金马奖最佳创作短片奖。他执导的《目击者之追凶》获得过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的提名。

  在影片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张震和张钧甯各半张脸分别置于水面与水下,配上海报中“颠倒真相”的字样,似乎预示着真相并非表面上看到的那样,令人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