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凯瑞穆里根-拉尔夫费因斯新片《挖掘》曝正式海报 1月29日上线Netfli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4 11:30: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凯瑞·穆里根、拉尔夫·费因斯、莉莉·詹姆斯、约翰尼·弗林主演的Netflix历史题材剧情片《挖掘》(The Dig)发布正式海报,该片确定将于明年1月29日登陆Netflix!

  影片由舞台剧《耶尔玛》导演西蒙·斯通执导,Gabrielle Tana(《菲洛梅娜》)编剧。卡司还包括本·卓别林(《告别有情天》)、肯·斯托特(《咖啡公社》)、莫妮卡·杜兰(《黑镜》)、阿舍尔·阿里(《黑森灵》)、克里斯托弗·威尔森等。

  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一个女子的坚持让英国著名的珍贵古墓——“萨顿胡”盎格鲁-撒克逊船棺出土,“我们属于历史的一部分”。二战前夕,一名富有的寡妇雇用业余考古学家来挖掘庄园内的墓地,继而发现深具历史意义的事物。而这些来自过去的回音,也在英国迈向未知的同时,逐渐发出回响。‎

  凯瑞·穆里根饰演的寡妇伊迪丝·普瑞缇有一种直觉,她家的土地里埋藏着财富,后来证明这个预感是准确的,最终发现了欧洲最为富丽堂皇的日尔曼式墓葬之一萨顿胡。拉尔夫·费因斯将饰演当地的考古学家贝叟·布朗,他决意与寡妇普瑞缇合作,但多家博物馆的馆长都无视了他。

  还有莉莉·詹姆斯饰演Peggy Preston、阿舍尔·阿里饰演William Grimes、克里斯托弗·威尔森饰演British Army Major等。

  萨顿胡古墓:

  萨顿胡是七世纪皇家墓地。1939年,考古发掘显示这个墓是一条盎格鲁—撒克逊时期的快速战船,长27米,宽4.2米,中间为墓室。墓内装有很多珠宝,据推断它们属于英格兰最早的一位国王东英吉利国王雷德沃尔德。墓地的酸性土壤意味着只有铆钉和船的形状尚可存在,此外还有一些迹象显示那里曾经躺过墓室的主人。2016年6月,萨顿胡被评为世界十大古墓稀世珍宝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