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陆毅、陈小春透露:子女课外辅导选精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3 14:17:15

  如今,孩子的教育成长,是每个父母都关心的话题。孩子能不能顺利的晋升重点高中,重点大学,相信是每对父母的最大心愿之一。如何让孩子能顺利的考上心仪的学校?明星家长也有一样的困惑与需求,原来他们也在积极地为自己的孩子选择辅导机构。

  12月2日,精锐高端辅导在上海半岛酒店举行主题为“全国领先的高端辅导”发布会,联合哈佛北大教授首次揭开精锐高端辅导全国领先的秘密,并隆重发布集升学规划、学科辅导、学习力培养为一体的精锐高端辅导全新VIP升学辅导课程。会上,著名演员陆毅鲍蕾夫妇、中国香港著名演员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哈佛教育学院教授PaulReville(保罗·雷维尔)、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丁延庆、著名教育学者熊丙奇等,现场与精锐高端辅导创始人张熙共同探讨中国教育改革背景下孩子的升学辅导难题。

  据悉陆毅鲍蕾夫妻的女儿陆雨萱在精锐就读了一段时间,陈小春和应采儿夫妻刚把儿子Jasper带到内地读书,通过朋友推荐也正式选择了精锐就读。他们为何要选择辅导机构呢?又是如何成为精锐的明星家长呢?

  鲍蕾如是说:贝儿现在是上六年级学习,压力一下就上来了。我作为妈妈陪她学习写作业的时间是非常多的,我最大的希望,希望孩子能够科学高效的学习,我不希望她太累。希望她还能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要找到最好的辅导机构培养她。精锐是我了解下来最专业的机构!他们根据孩子的特点量身定制她的学习方案和学习内容。

  陆毅做了补充:我比较看重辅导的模式,精锐的1对1这种专业辅导模式,让贝儿跟她的老师有了一个很强的信任感,然后可以培养孩子很好的学习的积极性。然后贝儿的学习成绩有了明显提升,我很满意。

  陈小春和应采儿夫妻刚把儿子Jasper转移到内地读书,应采儿感言仅仅是中文的学习就要让她崩溃,她说:“Jasper刚刚从香港来上海上学,我期望在精锐找到一个团队,能让Jasper对学习产生兴趣,喜欢中文,喜欢学习。”在陈小春看来,学习效果重要,但是孩子快乐开心更重要,他们都是受到朋友的推荐,准备正式让Jasper成为陆毅夫妻女儿的同学。

  精锐何为能受到明星家长的青睐?精锐高端辅导创始人张熙先生现场揭晓了几个关键;

  联合哈佛北大,创造针对性辅导方案

  原来精锐创始人张熙本人就是当年高考状元,顺利考入北大,工作后仅仅用了三个月时间,考入哈佛。他个人的成功就是因为掌握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法。在哈佛和北大的学习经历,通过教授的启发与联合研发,结合国际教育理念,他逐步把这种学习方法变成了一套通过1对1的方式实现的升学辅导系统。这里面的关键首先是针对性,对不同的孩子采取不同的方案,以提升孩子的学习力:学习动力-兴趣、学习能力-方法、学习毅力-习惯为最终目的辅导。他创办精锐高端辅导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想让中国的孩子们,能找到方法,快乐的学习,从而赢得精英人生。

  哈佛教育学院教授PaulReville(保罗·雷维尔)发布会通过视频联线的方式,表达了一个重要观点:每个孩子都有机会成为精英。在他看来,现在的班课模式还和100年前一样,今天的时代变化了,我们不能按照一个平均标准教育所有人。我们需要教育系统必须诊断出学生的需求,给出针对性解决的诊断方案满足学生在校内和校外的需求。

  然而,大多中国的课外辅导机构却依然重复类似的教学模式,盲目刷题、重复讲题。这种被动式的教学方法和手段,看似短时间内可以迅速提升学生知识空白,其实大大降低了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反而更容易引发“厌学”心理。北大教授丁延庆在会上再次援引了孔子“因材施教”的理论主张,他认为:“因材施教是最佳教育方式,而最佳的因材施教必须是1对1。”也就是说优秀的教育方法不在于如何快速弥补知识空缺,而是针对不同的学生,找到针对性地辅导方法。

  在这一方面,精锐有一套完整有效的教学体系。2013年,精锐高端辅导与世界顶级学府哈佛、北大达成战略合作,联合超百名教授建立“精锐高端辅导研究院”,通过充分评估孩子的学科优势、学习力、兴趣爱好及性格特征,针对性定制升学规划、学科辅导,以学习力为提升的整体方案。发布会现场,孩子在精锐就读的明星家长蔡国庆通过视频方式表示:“这些年,通过精锐的辅导,在儿子的学业上我看到了非常不错的提升和进步,所以我也向身边的好朋友推荐了精锐高端辅导。”

  哈佛教授表示“学习力,对于成功而言至关重要。”所以针对不同孩子的年龄、性格、学习习惯等培养学生学习能力,整个教学过程始终以学生为主体,围绕学生展开针对性教法,老师为辅,帮助孩子提升学习动力、能力、毅力,激发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强调老师、学生、家长间的多元互动,全方位多维度提升孩子的学习力,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让孩子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

  专注1对1 升学辅导13年,全国1对1升学辅导领先

  精锐高端辅导创始人张熙现场介绍了精锐的成果,精锐高端辅导自2008年创立就专注于1对1升学辅导,经过13年积累和升级,打造了行业地位、教学师资、升学成果都全国领先的高端辅导品牌。

  如今,中国中考升学率为50%,本科录取率为43.3%,而精锐1对1中考升学率高达95.1%,高考本科升学率高达91.3%,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上海中高考总分状元双双花落精锐。这样喜人的成就,是精锐长期根植于教育,全心全意为学生家长服务的有力证明。

  为保障1对1升学辅导效果,精锐高端辅导,联合北大哈佛教授设计1对1名师能力模型测评系统,按12个维度精准划分,严格培训筛选1对1优师,建立全国领先的1对1优师团队。为每个人孩子匹配最精准的老师,助力孩子学习生活。“选来选去真的只有精锐高端辅导的老师最合适,首先是北大培训认证的专业1对1的老师,还有经过专业的因材施教的培训,还懂心理学,还有学习力,总之放在这边我是很放心。精锐是我接触到的最专业的高端的1对1的辅导品牌。”鲍蕾说道。

  在教学成果方面,精锐高端辅导始终领先市场,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机构Frost & Sullivan数据显示,中国高端的K12课后辅导的行业增速快于整体的K12行业增速, 是一个黄金赛道,而精锐高端辅导是毋庸置疑的领先企业:2016年至2019年,精锐高端辅导连续4年在中国1对1升学辅导市场全国领先;2018-2019年,连续两年在中国高端升学辅导市场全国领先。创立13年来,累计赢得超百万用户及高端家庭选择,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牢牢占领行业领先地位。

  今天,越来越多明星家庭,以及一大批高校教授、律师、医生等高知家庭都为孩子选择了精锐。难怪应采儿说:精锐好火爆,你问别人别人都推荐精锐,那就只找精锐不找别人了。

  除了明星家庭和众多中国高端家庭青睐之外,精锐不仅通过13年打造了一批优秀的、赢得北大认证的1对1 教师团队和针对性的升学辅导系统;同时,精锐高端辅导还在做产品升级,在本次发布会上现场发布了全新的产品。

  全新VIP升学辅导课程

  为顺应中国家长的教育需求升级,本次发布会,精锐发布了“全新VIP升学辅导课程”, 该系统将针对每个孩子特点,提供系统性升学规划,学科辅导,学习力提升全案。由哈佛北大认证的1对1优师团队授课,有效助力升学,让每个孩子升入能力范围内的理想学校。

  全新VIP升学辅导课程有三大关键要素。

  一、360度动态测评:学生在整个辅导过程,都会接受到一个360度动态测评,首要是升学规划测评,它是借鉴了国际最为流行的职业性格方向的评估工具,根据整个测评为孩子的升学规划提供最重要依据。了解学生最有机会能进入一个什么样的学校。规划目标后,要回归学生现状,现在的学科方面有哪些强项、弱项,根据各章节知识点的要求,历年来考试的要求,找到学生在每一个学科上面的优劣势与机会各自在哪,为他们做一个精准的学科测评。之后看成绩只是看到了表象,成绩后面真实揭示出来是这个孩子在学习力方面可能有很大可以提升的空间,接下来是学习力测评,全面评估每一个孩子在学习动力、能力、毅力方面的优劣势,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以便提升这个孩子的学习效率和学习结果,找出他在方法、兴趣、习惯方面有哪些可以针对性帮助他做出改变。

  二、1对1升学辅导方案:在360度动态测评过程中,精锐会为学生量身定做1对1的升学辅导方案,对每一个学生学业现状详细分析,优劣势升学目标和升学路径的科学建议。每一份学生的讲义总共有24道备课的工序,包含360度的动态测评,升学的规划、学科的测评、学习力的测评。其中结合了2000万精品题库的资源,为每一个学生寻找适合他的题。每一份讲义都是一份独特而精致的艺术品。

  三、VIP1对1北大认证优师:精锐的VIP师资都通过了北大的培训认证,擅长教育心理学。优秀的老师首先要很擅长跟家长、孩子沟通,对孩子是亦师亦友的关系,他们能有效调动孩子的学习力。因材施教要求每一个精锐1对1的优师能够根据每一个学生不同的性格特点,学习的特点,学科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另外就是师资的专业能力,精锐的 VIP1对1优师都有8000+道真题训练,6000+课时带教经验,20000+分钟教法学法培训。

  精锐高端辅导的全新VIP升学辅导系统有一个终极目标是:不仅让学生能被心仪的学校录取,还要系统提升他们的学习力,快速提升学习兴趣,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形成良好学习习惯。

  因而也收获了已经是老用户的陆毅鲍蕾夫妇和陈小春应采儿夫妇的肯定,现场成为VIP新品的特邀明星家庭用户。

  著名教育学者熊丙奇指出:要提高教育的质量,核心是因材施教和个性化教育。精锐高端辅导的成功首先因为,他们做到了因材施教,符合中国教育的方向。同时,精锐不仅仅是1对1,实际上精锐是一个团队服务一个学生,除了1对1学科老师之外,还有心理辅导,升学规划师和研发团队等等。升学对于孩子是很重要,但在整个学习的过程,帮助孩子提升整体的成长更为重要。

  “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1对1升学辅导全国领先的精锐高端辅导将秉持着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以“升学规划、学科辅导、学习力培养”三合一的完整升学服务体系,帮助每一个孩子升入自己理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