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名利场》2020年10佳影片 裘德洛《秘密窝点》第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03 08:23: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临近年末,各大媒体开始陆续公布年度十大片单,《名利场》杂志资深电影评论家理查德·劳森发布了自己心目中的2020年度10佳影片。榜单排第一名的是裘德·洛和凯丽·库恩主演的《秘密窝点》,《忌日快乐》导演的恐怖喜剧新片《砍人快乐》也意外入选。 

  1.《秘密窝点》

 

  肖恩·德金执导,裘德·洛和凯丽·库恩主演,故事围绕着一个英国商人带着美国妻子和孩子从美国回到英国,在一栋偏远大宅定居,全家人从此置身巨大的恐慌与危险中展开。

  2.《米纳里》

 

  李·以萨克·郑执导,史蒂文·元、韩艺璃、尹汝贞主演,讲述一位韩国父亲于上世纪80年代,举家迁往阿肯色州农场的故事。

  3.《科莱采夫》

 

  亚历山大·讷讷乌执导,Razvan Lutac、Mirela Neag主演,是一部纪录片,2015年10月30日,科莱采夫一家夜店内的音乐会上突发火灾,27名年轻人当场死亡,180人受伤。

  4.《坏教育》

 

  科瑞·芬莱执导,休·杰克曼、阿丽森·詹尼主演,讲述杰克曼饰演的看似努力为学生改善教育环境的学校负责人弗兰克·塔索纳,却挪用公款去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涉及金额超过1120万美元。

  5.《无依之地》

 

  赵婷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主演,讲述一个60多岁的女人芬恩在经济大萧条中失去了一切,开始踏上穿越美国西部的旅程。

  6.《从不,很少,有时,总是》

 

  伊丽莎·希特曼执导,茜德尼·弗拉尼根、塔莉娅·莱德主演,讲述了少女奥顿意外怀孕后,在表妹陪伴下踏上堕胎之旅的故事。

  7.《巴克劳》

 

  小克莱伯·门多萨、儒利亚诺·多赫内利斯联合执导,Bárbara Colen、Thomas Aquino主演,导演决定去巴西的内陆村拍纪录片。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开始发现,当地人隐藏着危险的秘密。

  8.《砍人快乐》

 

  克里斯托弗·兰敦执导,文斯·沃恩凯瑟琳·纽顿主演,讲述一个女高中生发现自己和连环杀手交换了身体,她只有24小时解决这个难题,不然身体交换就会变成永久的事。

  9.《让他们说吧》

 

  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梅丽尔·斯特里普、嘉玛·陈、黛安·韦斯特、坎迪斯·伯根、卢卡斯·赫奇斯主演,讲述某知名小说家要到英国去领奖,她的两位老朋友和侄子与她一起乘船出行,在船上,大家掀起了一场充满回忆、遗憾和辩论的狂欢,她的侄子还跟她的助理培养了亲密关系。

  10.《大学新生》

 

  库珀·拉夫执导,库珀·拉夫、Dylan Gelula、艾米·兰德克主演,讲述一个想家的大学新生去参加了一个聚会发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