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西瓜音乐与环球音乐中国合作携手打造乐坛新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30 14:52:00

  由西瓜音乐发起、环球音乐中国联合出品的首个全民短视频云选秀计划“西瓜音乐灯塔计划”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近日,西瓜音乐宣布将与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集团旗下环球音乐中国(Universal Music China,简称UMC)开启重磅合作,为“西瓜音乐灯塔计划”的优秀突围选手提供与环球音乐中国签约、制作个人单曲等令人心动的重磅权益。环球音乐中国的加入,旨在为每一个怀揣梦想和才华的音乐人提供成长平台,投入音乐资源扶持新人发展,以期发掘乐坛下一个的明日新星。

  环球音乐中国助推西瓜音乐灯塔计划踏浪而行

  “西瓜音乐灯塔计划”是西瓜音乐今年面向翻唱、乐器演奏、音乐创作等各类型的作者开启的线上招募活动。活动的slogan是“逐乐之光,无畏风浪”,形式为视频投稿,在西瓜视频、抖音、头条号、剪映等平台均可报名参加,旨在为所有热爱音乐的作者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目前比赛进入限时突围赛30进12阶段,随着赛程逐渐推进,西瓜音乐近日正式宣布与环球音乐中国达成重磅合作。在原本强大的福利基础上,环球音乐中国作为“西瓜音乐灯塔计划”的联合出品方,特别为本次比赛提供重磅权益加码,与西瓜音乐协同打造歌坛明日新星。从此次“西瓜音乐灯塔计划”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机会与环球音乐中国签约,制作自己的单曲并在全球范围内发行。如能获得全球音乐娱乐巨头的资源加持,音乐人们无疑将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好地成就自己的音乐梦想。

详情活动规则上西瓜视频搜索【西瓜音乐灯塔计划】

  pc端链接:https://i.snssdk.com/magic/page/ejs/5fbf5e95d1cd1802f6d2800d?appType=ixigua

  移动端链接:https://i.snssdk.com/magic/page/ejs/5fbdcfeb0f961102ccd31536?appType=ixigua

  双方联手为音乐行业输送优质新鲜血液

  时代不能缺少音乐,优质的音乐作品让生活更加美好,也是音乐平台和用户不懈的追求。立足于自身平台实力,西瓜音乐顺势推出“西瓜音乐灯塔计划”,反响热烈。联合出品方环球音乐中国的加盟也格外让人期待,具备一流音乐制作与发行水准的环球音乐中国,将在此次活动中从选拔签约、歌曲录音、协同打造等方面大力扶持优秀参赛音乐人,为音乐新秀们提供宝贵的机会和完善的发展条件。不仅能帮助个人实现音乐梦想,也将为整个音乐行业输送更多优质且新鲜的血液,推动行业良性循环。

  “西瓜音乐灯塔计划”持续进行中,究竟有哪些实力与幸运并存的人能获得此次比赛联合出品方环球音乐中国伸出的橄榄枝,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