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张雪迎首次亮相《上新了·故宫》 无实物表演展现出彩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30 13:35: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28日晚,张雪迎首次亮相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第三季,值此紫禁城建成600年之际,以这样一种特殊的形式为紫禁城送上祝福。节目中张雪迎先后三套造型亮相,故宫内灰色针织衫搭配百褶裙清新学院风,故宫红的蝴蝶结唇膏,在色彩搭配上与故宫完美契合。文创馆则选择红色套装搭配同色系发箍青春靓丽,最后一套古装温婉大方将乾隆年间江南女子的美好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期张雪迎以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身份与邓伦,魏晨一起探寻紫禁城中的数字密码,透过建筑揭秘乾隆皇帝的家国情怀。首次深度探索故宫的张雪迎震撼于文物的魅力沉浸其中,赞不绝口。对于现代无法复制的珍品——符望阁漆纱,张雪迎更是换上古装,通过戏剧表演生动的还原了6层漆纱精妙绝伦的制作工艺。据悉此段表演是无实物表演,简短的片段中可以看出张雪迎出彩的演技。

 
 

  由张雪迎主演的体育竞技类电视剧《燃!沙排少女》,以及陈凯歌导演的新电影都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大小屏幕双开花的张雪迎潜力无限,期待能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