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今晚开播 朱嘉琦化身“白衣超人”治愈童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30 09:34: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杨磊导演执导,陈晓、王子文、贾青、于小伟、朱嘉琦等主演的都市医疗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将于今日(11月30日)起,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每晚19:30播出,并与优酷、芒果TV联合独播。演员朱嘉琦将饰演剧中的儿科医生王航,携手邓子昂(陈晓 饰)、焦佳人(王子文 饰)等优秀同事并肩作战守护儿童的生命防线。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剧照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温暖开播 朱嘉琦首度出演儿科医生  

  据悉,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讲述了在儿科医生资源短缺的现实状况下,一群饱含职业热情的新生力量,为守护儿童健康与生命不息奋战的故事。在已曝光的最新预告片中,演员朱嘉琦饰演的“白衣超人”王航身穿白大褂或是手术服在临床一线与病魔作斗争,忙碌之余的他会用“美人鱼之舞”的表演来缓解孩子的痛苦和紧张情绪,与患病在床的孩子们之间不仅是医患关系,更像是亲密的朋友,甚至成为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剧中更是展开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在私人定制款的工作证上,官方认证王航为勤俭持家最会省钱的“萌系抠王”,个中缘由一同到剧中寻找答案吧!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朱嘉琦演艺生涯中首次出演儿科医生,特点鲜明的儿科医生王航会带来何种惊喜敬请期待。

朱嘉琦 饰演 王航

  朱嘉琦主演双剧齐发 角色反差颠覆寒冬

  为希望而战,与温暖相拥。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将于今日播出,而演员朱嘉琦另一部携手孙怡、白敬亭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与晨同光》于近日在江苏卫视开播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以及二人在职场奋斗的故事。区别于以往塑造的暖男角色,朱嘉琦在剧中饰演出身富二代的“甘蔗男”韩子墨一角,暗恋孙怡饰演的黎初遥并展开疯狂追求,追剧网友不禁发出疑问“魔药cp”能否走到一起……角色自带反差的双剧齐发,期待演员朱嘉琦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