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西瓜音乐环球音乐版权强强联合,金曲授权赋能新星挖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27 14:11:20

  近日,西瓜音乐与全球领先的音乐版权管理集团——环球音乐版权(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CHINA)正式开启全新合作。在“西瓜音乐灯塔计划”限定突围赛中,成功突围的30强选手,将有机会二次创作环球音乐版权专案授权的十首限定金曲。两大平台强强联动,将为参赛选手提供重新演绎优质音乐作品的机会,发掘音乐人才,助力音乐传播,共同探索造星选秀新模式。

  环球音乐版权专案授权十首金曲,西瓜音乐亿万级流量加持

  作为首个全民短视频云选秀计划,“西瓜音乐灯塔计划”以“逐乐之光,无畏风浪”为slogan,面向翻唱、乐器演奏、音乐创作等各类型的作者开启线上招募,只要对音乐抱有无限热情,都可以在“西瓜音乐灯塔计划”活动中尽情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

  为了给这些才华横溢的新兴音乐人提供更多来自音乐生态的资源支持,西瓜音乐联手环球音乐版权,获得十首限定金曲专案授权为选手“命题”。十首作品中包括数首环球音乐版权管理的经典老歌如《海阔天空》《野百合也有春天》《夜夜夜夜》《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等,还包括周杰伦为其他歌手创作的大热单曲如《夏天的风》《连名带姓》《淘汰》等,选手们可以在二次创作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表达自己对音乐的理解,而短视频的演绎方式也将进一步帮助这些作品焕发新的生命力。

  同时,西瓜音乐还将提供重磅级平台资源的加持和助推。除了丰富的激励机制和合理的赛程规划,西瓜音乐发动多方优势,汇聚西瓜视频资源,亿万级流量,全平台多APP曝光,为参赛选手制定多元发展路线,全方位多维度扶持音乐人,助力他们实现音乐梦想。

详情活动规则上西瓜视频搜索【西瓜音乐灯塔计划】

  pc端链接:https://i.snssdk.com/magic/page/ejs/5fbf5e95d1cd1802f6d2800d?appType=ixigua

  移动端链接:https://i.snssdk.com/magic/page/ejs/5fbdcfeb0f961102ccd31536?appType=ixigua

  西瓜音乐与环球音乐版权的强强联动,让各个时代的金曲重获生命力,被二次演绎和曝光,同时也为年轻音乐人提供更好的展现机会,帮助他们走得更远,进一步带动音乐视频行业发展。

  破局创新,造星选秀新模式塑造行业新生态

  音乐行业的发展模式,经历不断迭代与升级,互联网已正成为音乐作品宣发的主阵地。而时下流行的短视频行业,也逐渐深入音乐领域,内容赋能行业新发展。

  高权益回报和短视频云选秀,是西瓜音乐入局音乐市场的创新之举。基于大众接受信息碎片化的思维习惯,西瓜音乐通过低门槛、全民化的形式,依托平台实力和丰富的造星经验,为更多音乐人提供新的出圈机会,争取各种形式合作和资源,帮助他们释放影响力。在新型模式下选拔出的各类音乐人,也以优质音乐视频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可听可视一体化,进一步丰富音乐生态。

  坚固的基础、创新的推新机制、强而有力的破圈能力,用户、创作者和平台之间相互成就、彼此依赖,西瓜音乐正不断以造星选秀新模式实现音乐行业内容新塑造及良性发展。

  关于环球音乐版权管理集团

  环球音乐版权管理集团(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Group, 简称UMPG)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音乐版权管理商,在46个国家设立了48个公司,总部坐落在美国洛杉矶。UMPG在全球管理超过380万首歌曲的词曲版权库,代理范围包含各式各类的音乐,囊括全世界最著名的音乐作者及曲库。

  UMPG于2019年正式落户中国,并成为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的会员单位,致力于打造健康的音乐知识产权环境,与中国音乐产业共同成长。UMPG中国积极签约了多位中国本地的词曲作者,希望通过新的词、曲创作,代表年轻人发出声音,并联合品牌客户、游戏、电竞、影视、动画公司及互联网平台等合作伙伴,一起将新的音乐传播到千里之外。

  了解更多请访问: https://www.umusicpu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