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破茧》:傅方俊实力演绎现实与迷幻之间的暗黑人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27 14:09:46

  最近,悬疑网剧《破茧》一跃成为网友们喜爱的热播剧,新颖的题材,丰满的故事线,张力十足的表演,让作为一部并无顶流撑腰的网剧《破茧》在各大平台数据居高不下,一次次刷新榜单成绩,表现实在令人惊喜。

  在悬疑剧《破茧》之双胞胎谜案这一单元中,大家所熟悉的“无支祁”傅方俊,饰演了一位花花公子,名叫“程旭”,他因贪婪美色误杀了双胞胎姐妹之一,而后剧情反转,俩姐妹联手使用致幻剂对其实施精神控制,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在全程紧张高能的剧情发展中,傅方俊在这部剧中所展现的情感变化和心理黑化的过程,实力演绎出了极致的疯癫状态。上一秒还是清新阳光的邻家男孩,微微一笑便让人倾心,甚至是奉献出了粉丝们期待已久的荧屏之吻,而下一秒,在虚伪的面孔下,其内心又在诡谲暗黑与精神错乱的人格之间随意切换。

  这部现代剧与悬疑剧的结合,加上昆虫犯罪加破案的设定,集刑侦,虐情,误杀,车祸等多个元素为一体,现实与迷幻交错,真相扑朔迷离,上演人性的泯灭,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程旭”的扮演者傅方俊,大家早已经不陌生了,他作为出道多年的总政话剧团演员,表演功底扎实,形象明朗可亲,他的古装扮相飘逸洒脱,《琉璃》中深情洒脱的无支祁,《长安诺》中暗黑的萧承耀,《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邪魅的饕餮,都展现了其极具张力的演技;同样,傅方俊的现代剧角色也是足够鲜活,谍战剧《秋蝉》中兴和会第一杀手唐风以及都市偶像剧《克拉恋人》中城府极深的摄影师韩彬,都塑造了让人过目难忘的人物角色。

  傅方俊作为一位可塑性极强的青年演员,有着极其认真勤恳的表演态度,一直努力钻研表演艺术,明明有着温润精致的外表,却始终坚持稳打稳扎,始终将自我倾注到每一个人物角色中,实力演绎各色人生,尤其是一些极具挑战性的反派角色,成功给观众形成邋视觉上的强烈反差,一次又一次带给粉丝们惊喜之作。

  天生的演员,一直在路上!这样的傅方俊,一定值得更多的期待与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