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人气动作片《惊天营救》续集或明年开拍!锤哥回归主演乔罗素写剧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27 08:54: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惊天营救2》有望明年开拍!近日,乔·罗素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Netflix动作剧情片《惊天营救》续集已在开发中,“我们正在为《惊天营救2》工作,目前是创作剧本阶段,不过我们希望明年能够顺利开拍。我超级期待,而且你也知道,锤哥对此也超级期待,Netflix也很期待,所以万事俱备就等剧本完成。”

  《惊天营救2》续集已获得Netlflix批准,由乔·罗素担任编剧,萨姆·哈格里夫将有望再次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将再次饰演男主局雇佣兵泰勒·雷克,续集的剧情暂时是保密状态。

  今年4月,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曾任“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替身的动作演员萨姆·哈格里夫(《美国队长2、3》《战狼2》)献出导演首秀,乔·罗素监制的动作片《惊天营救》在Netflix上线,该片开播4个星期内订阅观看用户数达到了9900万,创造Netflix电影和剧集最高观看纪录,成为Netflix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原创电影。

  影片卡司方面,除了“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大卫·哈伯(《怪奇物语》)、格什菲·法拉哈尼(《加勒比海盗5》《梅子鸡之味》)、兰迪普·弘达(《苏丹》)、Manoj Bajpayee(《瓦塞浦黑帮》)也出演。

  影片讲述在一个武器贩子和毒贩横行的黑社会中,臭名昭著的毒枭互相开战,而一个小男孩在其中变成了一枚棋子,被绑匪们困在世界上最牢不可破的城市之一。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的泰勒·雷克是一名黑市雇佣兵,他外表看起来很勇敢,但内心其实很脆弱,而他必须要克服自己的缺点。一无所有的他奉命营救入狱的黑帮大佬被绑架的儿子。但是在充斥着武器交易商和D贩的阴暗地下世界中,本就致命的任务更是难以完成,并彻底地改变了雷克和男孩的命运。

  在《惊天营救》的结尾中,泰勒·雷克中枪掉入河中,生死未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