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或直接上流媒体?Netflix曾出2亿美元购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26 09:46: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哥斯拉大战金刚》或将直接上线流媒体。消息人士透露,Netflix出价2亿美元向传奇影业购买《哥斯拉大战金刚》的流媒体播放权,但是华纳传媒阻止了这笔交易,并准备在自己旗下的HBO Max上线。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联合出品,前者投资占75%,后者虽然份额仅1/4但是有权决定发行。传奇影业对此消息拒绝评论,而华纳兄弟发言人称影片目前仍计划于明年5月在院线公映,“我们计划明年如期(2021年5月21日)让《哥斯拉大战金刚》在院线上映。”

  《好莱坞报道者》称,目前华纳传媒首席执行官詹森·基拉尔和子公司华纳兄弟主席安·萨尔诺夫正在评估《哥斯拉大战金刚》上线HBO Max并在理论上保留院线发行计划的可能。

  受新冠疫情影响,北美和欧洲电影院何时能正常营业,市场何时能恢复还不好说,在此情况下,片方把旗下大片转战流媒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一周之前,华纳影业宣布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将于今年12月25日圣诞档同时登陆北美院线和流媒体HBO Max。

  传奇的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是《金刚:骷髅岛》和《哥斯拉:怪兽之王》等的后续,哥斯拉和金刚两大知名怪兽开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小栗旬、米莉·波比·布朗、艾莎·冈萨雷斯、杰西卡·亨维克等出演,亚当·温加德导演,定级PG-13。

  剧情描述为:“在这个怪物横行地球的时代,人类为未来而战,地球上最强大的两股自然力量——哥斯拉和金刚,将会在一个壮观的世纪之战中发生碰撞。”

  影片之前已几次改档,今年6月由今年11月20日的北美档期改为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