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电影痴汉》:超强制作给你一场爆笑盛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23 14:31:42
  香港著名“痴汉”吴小金将自己的全部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电影行业当中,他如鬼魅一般出没于各个电影剧组。真人秀节目制作人细姜偶然之间了解到了“痴汉”吴小金的真实身份,于是将他锁定为下一期真人秀主人公,一场极致的爆笑盛宴就此展开。

  这部电影是继《夏洛特烦恼》、《新喜剧之王》、《中国合伙人》之后制作最精良、团队最优秀的励志题材喜剧,强大的公司和制作团队为这部影片奠定了爆红的主色调。近年来励志题材的搞笑电影出品少、精品更少,导演徐梓耀十余年来在搞笑电影行业有着丰富的新的体会,多方协助之下相信《电影痴汉》的横空出世将会打破此类题材电影的桎梏。

  此外《电影痴汉》由天下一电影公司、小象影业、品今天下公司共同出品,由深圳制片厂发行,多年来这些公司出品很多脍炙人口的优秀电影,《冲上云霄》、《使徒行者》、《迷途》等优秀电影至今为观众所称道,相信优渥的投资环境将会培养出一部精彩的搞笑电影。

  精良的制作团队、优秀的演员是一部电影成功的两大标杆儿,《电影痴汉》极为强大的演员阵容将会给观众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黑仔”姜皓文、廖子妤、周国贤、林子聪、吴志雄 、李思捷等港片必备演员将会我们倾情送上一场喜剧盛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