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除暴》票房破2亿 李晓川演绎别样匪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23 09:27: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刘浩良执导,韩三平监制,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的电影《除暴》目前正在影院热映,影片刚刚上映3天,票房已经突破2亿,成为目前上映电影中,最受观众欢迎影片之一,李晓川饰演的悍匪李大狗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暴》破2亿
电影《除暴》正在热映

  复原九十年代警匪交锋 李晓川演绎别样匪徒

  电影《除暴》的故事背景是90年代,由王千源扮演的钟诚来到常普任职,上任的第一天就与老鹰帮的张隼(吴彦祖 饰)、李大狗(李晓川 饰)等人短兵相接。随着剧情不断推进,更是上演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猫鼠游戏。与其他匪徒的凶悍不同,李晓川饰演的李大狗,在老鹰帮中更像是一个军师。在银行那场戏中,对于爆破时间的精准计算,不禁让观众感叹其智慧与能力。

李晓川饰演李大狗 

  善恶冲突下的小人物挣扎 李晓川塑造角色多面性

  与其他人“咬死不放”不同,李晓川饰演的匪徒并没有一“悍”到底,中间有了家庭的他曾经也想过放弃匪徒的身份。最后一次作案前,张隼将手榴弹递给小男孩时,李大狗眼神里透露出不赞同与不忍心赋予了这个角色更多感情层面的内容,使得这个角色更加饱满鲜活起来。出演过《烈日灼心》、《滚蛋吧,肿瘤君》、《非凡任务》等一系列优秀作品的李晓川,十分善于塑造烟火气十足的小人物,他总是能精准抓住要点,通过细腻的演绎将更完整的角色带到观众眼前。

李晓川塑造别样匪徒

  据悉,后续将上映的电影《一秒钟》、《赤狐书生》、《送你一朵小红花》中,都会有李晓川的身影,在这几部超强阵容的作品中,他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