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胡子程新片《除暴》《野俩的夏天》同步上线 硬核警察混搭感人奶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20 16:44: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吴彦祖、王千源、春夏、卫诗雅、胡子程、大力等主演的警匪电影《除暴》将于今日18点正式全国上映,青年演员胡子程饰演王千源的警队搭档“齐兵”,在片中承担了勇敢正义与气氛调节的重任。就在昨日,由爆红网络的“兜兜和爸爸骑行去西藏”故事改编的微电影《野俩的夏天》也已正式上线,胡子程饰演温柔深沉的父亲李军,怀抱着“动物保护”的梦想带着女儿一路骑行,温情感人,微电影上线之后,引发了很多人的强烈共鸣,他们纷纷表示:也想带着孩子来一场这样的旅行。

胡子程

  公路微电影《野俩的夏天》上线 胡子程出演感人奶爸

  《野俩的夏天》故事灵感来自于前段时间爆红的“奶爸阿钭带着女儿兜兜骑行去西藏“的故事。影片中,胡子程饰演的“野人”爸爸骑着满是泥土的摩托车,“强行“带走了有些自闭的女儿洋洋,从北方的小城到青海的动物救助站,爷俩开始了一段日夜兼程。风餐露宿的摩托车之旅,一路上的种种经历,让洋洋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找到了真正的勇气,而爸爸也收获了女儿爱的回馈,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骑行的意义。

胡子程《野俩的夏天》海报

  在这部影片中,演员胡子程以沧桑接近 “野人”的形象出镜,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心怀大爱,对自然向往的男人形象,在女儿面前,他变身深沉温柔的慈父,领略沿途的风景,教会女儿成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野俩的夏天》微电影上线后,无数网友被这样关于勇气和自由的影片所打动,在骑行途中发生的点点滴滴足够勾起我们的泪腺,网友纷纷表示,“热泪盈眶,愿天下所有的生命都被温柔以待”。“很有感觉”。“真的非常感人,大自然非常神奇,可以疗愈人类”。

  警匪电影《除暴》今日上线 胡子程出演警察齐兵硬核感人

  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轰炸,年度唯一警匪大片《除暴》即将于今晚与观众见面,警匪上演“猫鼠游戏”,吴彦祖王千源赤身肉搏,吴彦祖饰演反派,剧情荷尔蒙爆棚等等看点早已深入人心,不少提前看到正片的网友表示,故事一气呵成,非常值得“二刷“,片中每个人物都真实鲜活。

胡子程《除暴》剧照

  除了正反两派的代表人物,警方有一位警察可以说足够特别,他私下随意自然,执行任务时秒变勇敢正义,与传统视剧中严肃的警察不同,胡子程将齐兵这个人物演绎的有血有肉,是片中非常有记忆点的角色之一。

  一个是关于父爱和自由的公路微电影,温情感人。一个是众大咖加持的院线大电影,硬核炸裂。胡子程在两部作品中都展现出了硬朗的男人形象,力量感十足,他也凭借这两部作品成为近期提及度极高的实力派男演员。喜欢他的影迷可以走进影院一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