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许魏洲《亲爱的麻洋街》剧情高虐 命运多舛引发网友心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9 11:04: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许魏洲、谭松韵等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正在持续热播中,由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在经历奶奶去世、与马晓晓分手、李叔殉职等一系列事情之后,人物角色更加让人心疼,剧情也随之进入高潮。

  许魏洲眼神带戏  情绪饱满张力十足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小香港遭人恶意举报被查封,欧小剑再次被抓进警局,欧奶奶受刺激突然过世。欧小剑出狱后,得知奶奶去世的消息,从开始不敢相信的惊慌失措到最后在灵堂前的崩溃绝望茫然无助,许魏洲将这一角色眼神的转变拿捏的恰到好处,张力十足,极具代入感。同时,为了不再让身边人受到伤害,欧小剑彻底放弃一切再次潜入犯罪团伙执行卧底行动,甚至不惜让马晓晓误会自己,自己选择承受一切,而雨中的分手吻戏也让剧情的发展推至高潮。随着李叔的殉职,欧小剑知晓了父亲的身份,为了彻底摧毁犯罪组织,欧小剑毅然选择离开麻洋街远赴香港。不少网友直呼“太虐心了!”“欧小剑真的只有自己了”。

  扇耳光花絮释出 许魏洲真实真感备受好评

  为了自己心中的正义,欧小剑出狱后继续执行卧底任务时被马晓晓撞见,马晓晓愤然扇欧小剑巴掌,令人心疼。而在片方最新曝光的花絮中,许魏洲为了更真实的展现人物情绪,使拍摄达到最佳的效果,自己主动要求让对手演员谭松韵真打,巴掌声响亮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震惊,结束拍摄后许魏洲还暖心安慰震惊的工作人员道“没事,是我叫她打的”,“我觉得拍上来不像,打上来才像!”对演戏认真有着高要求的许魏洲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不少网友表示:“在许魏洲身上感受到了演员为了角色可以做出的努力和专业性,佩服。”

  《亲爱的麻洋街》即将迎来收官,欧小剑这一人物将会有怎样的结局呢?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