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的厘米》开播 韩童生化身“国民作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8 09:03: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潘越执导,佟丽娅、佟大为领衔主演,韩童生、许娣、盖克、左小青、檀健次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厘米》已于近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开播。有着“国民老爸”之称的韩童生,此次在剧中颠覆以往形象,化身“国民作爹”,在线搞事情。

《爱的厘米》热播 

  《爱的厘米》讲述了机长关雨晴(佟丽娅 饰)与留学回国的医生徐清风(佟大为 饰)因为航程中的默契配合心生好感,但在相处中却发现,彼此家庭都有本难念的经,而关雨晴的父亲关永年(韩童生 饰)和弟弟关震雷(檀健次 饰)就是她一道跨过不去的坎。一别以往剧中的亲切形象,这次老戏骨韩童生饰演了一个重男轻女,为了自己心疼的宝贝儿子,不断对女儿进行道德绑架的作爹,让观众大跌眼镜。与以往的家庭剧中令人窒息的原生家庭设定不同,韩童生将这一个有些奇葩的父亲角色赋予了更深的层次和笑点,看点十足。

韩童生饰演关永年

  该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