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时代报告剧《我们的新时代》开机 涂凌实力演绎村民代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7 12:08: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6日,时代报告剧《我们的新时代之因为有家》在大窑村举行开机仪式。该单元由知名导演吕行执导,作家候蓓担任编剧,知名影视剧演员谭松韵、白敬亭携实力演员涂凌倾情出演。

涂凌1

  《因为有家》这个单元,讲述了大学生村官黄思齐(谭松韵 饰)和过气网红庄小栋(白敬亭 饰)带领村民用电商致富,振兴家乡。涂凌在剧中饰演村民代表老唐的媳妇。在老唐家,夫妻角色有所不同,老唐是那个主内的人,而老唐媳妇(涂凌饰)才是主外的那一个,家里地里干活一把抓,在家也将老唐降服的很是服帖,是一位淳朴直爽、干活利索,很飒爽的女性。

涂凌2

  据了解《我们的新时代》由六个短剧单元组成,均以真人或真实事件为基础改编。在《因为有家》拍摄期间,涂凌也去深入的体会并融入当地生活,与当地人打成一片,致力于更加真实立体的演绎好“老唐媳妇”一角。目前该剧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预计在2021年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