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剧场版《夏目友人帐:唤石与可疑访客》定档明年1.16日本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7 09:48: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夏目友人帐全新剧场版《夏目友人帐:唤石与可疑访客》发布最新中字预告,日本定档明年1月16日上映。

  该剧场版改编自绿川幸所著同名短篇漫画《夏目友人帐:唤石与可疑访客》,全新登场的小妖怪三美和访客首度亮相。影片的声优阵容为:

  夏目贵志:神谷浩史

  猫咪老师:井上和彦

  田沼要:堀江一真

  三篠:黑田崇矢

  丙:冈村明美

  小髭:长岛雄一

  一只眼睛的中级妖怪:松山鹰志

  牛颜的中级妖怪:下崎紘史

  小妖怪三美:金元寿子

  剧情讲述:夏目在森林中遇见小妖怪-“三美”,据它说,它身负着名为“唤石”的职责,负责将具备神格名叫“岩铁”的妖怪从沉睡中唤醒。不过猫咪老师和妖怪们垂涎任务完成后能得到的美酒奖赏,计划要夺取唤石一职。夏目担心三美,决心出手相助。

  田沼身边出现一位不可思议的客人,每天都会出现在他身边,只跟他说了一些话便离去。夏目得知该位客人的真实身份是妖怪后虽然很担心田沼,但田沼本人却对跟妖怪的交流乐在其中。虽然这妖怪似乎无意作恶,但田沼的身体却日渐虚弱。

  夏目友人帐上一次剧场版还是2018年的《夏目友人帐:结缘空蝉》,“结缘空蝉”2018年9月在日本上映,2019年3月在中国内地上映,中国内地票房为1.15亿元。

  剧情讲述:“每天在人与妖怪之间过着忙碌日子的夏目,偶然与过去的同学结城重逢了,由此想起了与妖怪有关的苦涩记忆。此时,夏目认识了在归还名字的妖怪记忆中出现的女性·津村容莉枝。和玲子相识的她,现在和独子椋雄一同过着平稳的生活。夏目通过和他们交流,心境也变得平和。但是这对母子所居住的城镇,似乎潜藏着神秘的妖怪。在调查此事归来后,寄生于猫咪老师身体上的“妖之种”,在藤原家的庭院中,一夜之间就长成树结出果实。不知为什么,吃掉了与自己形状相似果实的猫咪老师,竟然分裂成了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