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将拍真人版《星际宝贝》正与《摘金奇缘》导演朱浩伟商谈执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5 10:54: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正计划将2002年动画片《星际宝贝》翻拍成真人版电影,目前正在与《摘金奇缘》《惊天魔盗团2》导演朱浩伟商谈执导,现在还不确定影片届时是会进行院线发行,还是直接上流媒体平台Disney+。

  2002年推出的动画片《星际宝贝》故事设置在夏威夷,讲述孤独的5岁小女孩莉萝和看起来调皮捣蛋的外星生物史迪奇之间的友谊。动画由克里斯·桑德斯和迪恩·戴布洛伊执导,黛维·切斯配音莉萝、导演/编剧克里斯·桑德斯配音史迪奇,蒂雅·卡瑞拉、大卫·奥登·史帝尔斯、凯文·麦当劳、李截、文·雷姆斯等也参与配音。

  真人版《星际宝贝》由真人版《阿拉丁》的两位制片人丹·林和Jonathan Eirich监制,2018年就官宣要开发,当时的计划是在Disney+上线,但现在计划也许有变。迈克·范·韦斯撰写了目前版本的剧本,但迪士尼正寻找新编剧撰写新版剧本,原本影片定于今年秋天在夏威夷开拍,但由于疫情结束遥遥无期,迪士尼推迟了拍摄计划。

  迪士尼这一次也想要让导演/编剧克里斯·桑德斯回归配音,虽然这一消息还没有确认,真人版电影中“史迪奇”这一角色应该是电脑CG制作。有许多粉丝对于迪士尼的真人版影片质量表示质疑,虽然迪士尼真人版的《狮子王》与《阿拉丁》在上映之前都收获了不少负面评价,不过后来两部影片的票房表现都比迪士尼的预期好多了。

  另外,迪士尼正计划将上世纪90年代初的动画剧集《狡猾飞天德》重启!该剧目前处于早期筹备阶段,计划上线流媒体Disney+,迪士尼动画部门正在挑选编剧开发该剧。原动画剧集是一出动作冒险喜剧,讲述了矮子超人鸭飞天德和傻傻的助手阿彪拯救鸭堡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