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日本电影院12月1日起允许满座 《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火热上映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3 16:53: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再生担当相西村康稔11月12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对策小组会会议结束后举行记者会,关于限制在规定人数50%以内伴有爆米花及热狗等饮食的电影院观影表示:以采取充分的防疫措施为条件,12月1日起允许满座。

  目前的日本院线中,动画电影《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正在疯狂收割票房,该片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截至上周日(11月9日),上映24天累计票房达到204亿8361万1650日元(人民币约13亿),观影人次1537万,刷新了此前由《千与千寻》保持了19年的最快破200亿日元纪录(61天)。影片目前位列日本票房影史第5名,仅次于《千与千寻》(316.6亿)、《泰坦尼克号》(262亿)、《冰雪奇缘》(255亿)、《你的名字》(250.3亿)。

  其他影片方面,今日(11月13日),为纪念《小魔女DoReMi》播出20周年而推出的特别篇《寻找见习魔女》上映,该片由小魔女DoReMi动画版原班人马制作,佐藤顺一和镰谷悠担任导演,森川葵、松井玲奈、百田夏菜子等配音。

  《新解释·三国志》即将于12月11日在日本上映。该片由大泉洋和室毅主演,是《我是大哥大》导演福田雄一以大胆的手法改编原著拍摄而成的。

  《约定的梦幻岛》将于12月18日在日本上映。由平川雄一朗执导,滨边美波、城桧吏、板垣李光人等人主演,根据白井海芋的同名超人气漫画改编。

  剧场版动画《妄想学生会2》重新定档2021年1月1日在日本上映。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终》将于2021年1月23日在日本上映。

  剧场版动画《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将于2021年5月7日在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