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佳《风平浪静》别具匠心 细致演技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1 12:00: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黄渤监制,李霄峰执导,章宇、宋佳、王砚辉领衔主演的电影《风平浪静》11月6日全国公映后,除了亮眼的成绩,影片中,宋佳与章宇的救赎式爱情也引人注目。

  电影讲述因为一次意外,成绩优秀的高中生宋浩被推入万丈深渊,在命运多舛中不断地挣扎救赎的故事。由宋佳饰演的潘晓霜,与宋浩重逢后,对他展开了热烈如火的追求,成为了宋浩生命中的光。除了宋佳与章宇的默契。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即兴碰撞也为这部电影留下了许多高光片段。贴合现实的演绎更是令观众赞不绝口。

  上映期间,宋佳的个人数据与口碑双丰收。 “宋佳章宇酸奶吻”、”宋佳尬撩”、“风平浪静”等话题在微博、抖音、快手连续热搜。宋佳凭借刻画式的演技,塑造出了对爱情勇敢而明亮的潘晓霜。“表白时因紧张而蜷缩的手”,“告别时失落却隐忍的眼神”情绪层层递进,浑然天成的表现出了潘晓霜的清澈明朗。被观众称赞是“一抹温暖的颜色,贯穿着整部影片”。同时,宋佳猫眼霸屏榜连续在榜前十。电影《风平浪静》猫眼评分8.1,累计票房已突破5400万。

  据悉,由宋佳领衔主演的《诗人》《盛装》《小舍得》等影视作品也即将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