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费启鸣复古造型亮相双十一超级夜 搭档郑爽合唱《心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1 10:27: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10日晚,费启鸣亮相江苏卫视双十一超级夜晚会现场,带来歌曲和魔术表演。

  当晚,费启鸣身穿复古衬衫搭配丝绒长裤,外搭脏橘色灯芯绒外套,尽显浓郁的复古嬉皮士风格。晚会上,“好看姐弟”费启鸣和郑爽再次合体,一起穿越时光,共同演唱了一曲《心恋》。复古的造型搭配欢乐的迪斯科旋律,瞬间把观众带回了80年代。费启鸣用温柔干净的嗓音,完美诠释了暗恋的悸动与美好,与郑爽互动也默契满满。让观众忍不住大呼“费启鸣和郑爽合唱好甜。”

  随后,费启鸣还解锁了“魔术师”新身份,现场展示“读心术”: 在盒子中分别变出李沁和郭麒麟想要的鸡腿和金鱼,动作灵活、身姿潇洒,可谓惊喜满满。

  据悉,费启鸣近期发行的新歌《我要找到你》已在网易云上线。由其主演青春励志剧的《燃!沙排少女》也将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