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Yamy郭颖《DIAMOND ROSE》独家发布 量身定做无畏向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0 10:51: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10日10:00,歌手Yamy郭颖发布全新单曲《DIAMOND ROSE》,这也是Yamy郭颖团体毕业后的第二支单曲。TME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新特别企划如初之光正式发布,携手Yamy郭颖的最新单曲一起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闪亮上线。

yamy郭颖
yamy郭颖气场

  《DIAMOND ROSE》由TME腾讯音乐的金牌音乐人和优秀的词曲创作者,用他们的专业能力和音乐态度,为Yamy郭颖量身定制音乐内容,挖掘潜在音乐势能,回归音乐初心。音乐讲述了在黑暗、逆境中成长的玫瑰,拥有着坚韧的灵魂和闪耀的姿态,在经受无数花期的打磨之后,还能像钻石一般耀眼璀璨,做永生的玫瑰,将众星素月披戴。

郭颖
yamy

  2020注定是Yamy郭颖的新生之年,团体毕业后真正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艰难蜕变。10月生日单曲《WISH YOU HAPPY》上线,新的一岁,Yamy郭颖感恩所有的接纳、懂得和包容,希望能用这首歌的表达,将爱回赠给所有爱她的人。Yamy郭颖用这首歌表达愿景,希望彼此给对方带来的光,能继续照亮未来前进的路。之后工作室继续发布了Yamy郭颖在录音棚练习歌曲的画面,让广大网友对此惊喜不已,期待她的未完待续。

郭颖摸脸笑
郭颖如初之光

  仅仅一个月,Yamy郭颖就发布了这支代表自己态度的全新单曲《DIAMOND ROSE》,这支单曲采用了摇滚电音,旋律朗朗上口。“逆光闪耀的姿态,棱角之下的灵魂,我自成一派”、“我非常确定我该绽放的时分,还有你欣赏我时的认真”、“成为我想要成为的人,是我自己选择的我全都认”……Yamy郭颖通过音乐展露自己的态度,每一句歌词都在回应遇到的那些风雨,传递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钻石玫瑰,璀璨耀眼、锐不可当,代表歌手Yamy郭颖全新出发的勇气和坚韧不羁的灵魂,在逆境中突破自我,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