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猎魔人》第二季再次停拍!这一次是剧组工作人员病毒检测呈阳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9 14:16: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大热奇幻剧集《猎魔人》第二季再次停拍。该剧最近在英国伦敦拍摄,但因近日片场有四名剧组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按照相应安全规章,该剧暂停拍摄,何时恢复看情况而定,Netflix称会在认为安全的时候复工。这四人(不是主演成员)已被分开隔离,所有参与制作的剧组人员也将单独接受一轮新冠病毒检测。

亨利·卡维尔 

  这是该剧第二度叫停拍摄了。今年3月,《猎魔人》第2季的拍摄也因疫情停工,并传出新加盟的演员克里斯托弗·海维尤感染新冠的消息。Netflix承诺关闭片场并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海维尤此后也透露自己康复了。8月17日,该剧复工拍摄。

  《猎魔人》第二季由亨利·卡维尔、弗蕾娅·艾伦、安亚·查洛特拉等主演。新一季共8集,将于2021年播出。

  此前该剧新季剧照曝光,亨利·卡维尔饰演的“白狼”杰洛特回归,“他们应该不停回头看,有一天,会看到狼。”弗蕾娅·艾伦饰演的Ciri要“回击”了。安亚·查洛特拉饰演的女术士叶奈法亮相,“她拼尽全力、被战火损毁,但她会回来的。”

弗蕾娅·艾伦

  其他卡司方面,乔伊·巴泰饰演丹德里安、亚森·阿图饰演寇恩、Agnes Bjorn饰演薇瑞娜、保罗·布林饰演兰伯特、克里斯托弗·海维尤饰演纳威伦、阿伊莎·法比耶纳·罗斯饰演莉迪亚、Mecia Simson饰演佛朗西斯卡,还有巴兹尔·伊登贝茨(《宠儿》)替代Thue Ersted Rasmussen出演猎魔人Eskel。Rasmussen本已在今年2月下旬和3月初拍摄了第二季的部分场景,而后因为新冠疫情该剧暂停拍摄,现下复工Rasmussen的档期已无法配合。

安亚·查洛特拉

  此外,Netflix还将开发《猎魔人》前传真人限定剧《猎魔人:血缘》(The Witcher: Blood Origin,暂译)。该剧共6集,故事讲述《猎魔人》时间线1200年以前的精灵世界,描绘了第一个猎魔人的起源以及导致当时的怪物、人类和精灵融为一体的关键“天球交汇”事件。该剧计划于英国开机,卡司和具体开拍日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