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俞彬《回忆里的风景》MV上线,搭档万鹏演绎青春爱情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3 15:17: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3日,由俞彬演唱的都市校园偶像剧《谢谢让我遇见你》片尾曲《回忆里的风景》MV正式上线,俞彬搭档万鹏将青春爱情故事温暖演绎。

图1
图2 

  歌曲中吉他和弦声与钢琴音将青春氛围恰到好处的烘托出来,俞彬温暖的声线搭配清新动人的旋律,用独有的故事嗓诠释“青春叙事诗”。此番俞彬和万鹏分别担任了《回忆里的风景》MV的男女主,共同演绎了一段青春懵懂但又美好无邪的爱情故事。MV风格清新治愈,两人校服造型清爽阳光、青春感十足,仿佛带观众重回校园时代。

图3
图4

  歌词和MV画面交相呼应,带给人再回青春、重拾回忆的暖心触动。初次见面就不自觉被吸引,相熟之后肆意嬉笑打闹,那些骑着单车一起走过的每条路,遇到她的每一个转角,所有有关她的一切,都是回忆里最美的风景。

  用音乐讲述故事,回忆所有好风景,期待歌手俞彬在未来的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