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11月片单更新!<热气球飞行家><海兽之子><哆啦A梦>官宣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3 14:11: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你的11月电影片单该更新了!这两天有一大波进口片陆续定档,《热气球飞行家》《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海兽之子》《心灵奇旅》……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与菲丽希缇·琼斯继《万物理论》后,再度合作主演的传记剧情片《热气球飞行家》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1月13日上映。

  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1862年,热气球驾驶员艾米丽亚·雷恩和气象学家詹姆斯·格莱舍踏上一段非凡的旅程,去寻找天堂的奥秘。他们的飞行高度突破了世界纪录,也有令人惊叹的发现。然而在即将到达大气层时,两人被迫为了生存展开史诗般的斗争。他们保持人类最高飞行记录达45年之久。

  影片由汤姆·哈伯(《浴血黑帮》《战争与和平》)执导,Jack Thorne(《奇迹》《自杀俱乐部》)编剧,在内地将会上映CINITY、中国巨幕、IMAX、临境音DTS:X、4DX多版本。

  日本动画电影《海兽之子》发布新中字海报,重新定档11月20日上映,这款海报由黄海设计,三位主人公畅游于大海之间,形成一幅若隐若现的太极图。

  《海兽之子》改编自五十岚大介的同名漫画,讲述14岁少女琉花在偶遇神秘少年“海”和“空”的暑假,展开了一场与海洋的浪漫约定。该片2019年6月在日本上映,原定今年2月14日登陆中国内地,后因疫情撤档。

  渡边步担任导演,STUDIO4℃负责制作,久石让担任音乐指导,芦田爱菜、石桥阳彩、浦上晟周、森崎温、稻垣吾郎、苍井优等配音出演,米津玄师献唱主题曲。

  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中国内地定档12月11日上映,该片是《哆啦A梦》连载50周年的纪念作品,同时也是《哆啦A梦》第40部剧场版,片名致敬1980年的第一部剧场版,但讲述全新的原创故事:大雄与小伙伴们邂逅了一对可爱的双生恐龙,为了帮助小恐龙找到同伴,他们一起在白垩纪展开冒险之旅。

  除动画《哆啦A梦》御用声优班底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关智一、木村昴之外,木村拓哉、渡边直美也参与配音,另外还有Mr.Children献唱影片主题曲《Birthday》,今井一晓(《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执导。该片8月7日在日本上映,累计票房达28亿日元,累计动员236万观影人次。

 

 

  另外,迪士尼皮克斯年度力作《心灵奇旅》也确认引进中国内地,档期有待官宣。本片烂番茄22连鲜开局,新鲜度100%,均分达8.5,MetaCritic开局均分高达94。北美已定于今年圣诞节上线流媒体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