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一战题材传记片《祝祷》首曝剧照!杰克劳登饰演著名反战诗人萨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3 11:15: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杰克·劳登主演,特伦斯·戴维斯执导的一战题材传记片《祝祷》(Benediction) 发布首张剧照!该片已在英国杀青。聚焦一战时期著名反战诗人西格夫里·萨松,萨松的代表作《于我,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其中“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成为脍炙人口的不朽经典。

  影片由特伦斯·戴维斯(《蔚蓝深海》《宁静的热情》)执导,彼得·卡帕尔迪(《神秘博士》《幕后危机》)、杰拉丁妮·詹姆斯(《唐顿庄园》《小小安妮》)、 凯特·菲利普斯(《唐顿庄园》《浴血黑帮》)、杰玛·琼斯(《哈利波特》系列)、安东·莱瑟(《权力的游戏》《摩斯探长前传》)、 杰瑞米·艾文(《战马》《妈妈咪呀2》)等参演。

  杰克·劳登在片中饰演西格夫里·萨松。萨松是英国近代著名的反战诗人及小说家。他出生于伦敦的上流社会家庭,曾就读于剑桥大学,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之前自愿参军,并在一战的战场上表现英勇,屡建功勋。但是,战场上的残酷景象和战友的阵亡让他深深体会到战争的祸害,因此他于1917年退出了军队。

  回到家乡之后,萨松以大量的诗歌文学作品表明他的反战立场,名作包括反战诗《老猎人》、《反攻》及小说体自传三部曲《乔治·舍斯顿回忆录》等。其中最有名的作品都是描绘战争中的恐惧和空虚,代表作《于我,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其中“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成为脍炙人口的不朽经典。

  其诗歌表明了他的反战立场,为他赢得了公众和评论界的赞誉,被伦敦贵族、文学界所喜爱。当他独自提出反战抗议时,他成为了军队中持不同政见的焦点。与此同时,他被战争的恐怖击垮,开始了寻求救赎的人生之旅,最终试图通过婚姻和宗教的一致来实现。

  杰克劳登今年也出演了汤姆哈迪主演的传记片《卡彭》,也主演了史蒂夫·麦奎因执导的《小斧子》五部曲第一部《红树林》,他主演的另一部新片《亲属关系》将于1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及点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