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金刚川》累计票房破7亿 《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日本票房超《阿凡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2 15:36: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10.30-11.1),内地大盘报收约3.82亿。抗美援朝战争题材老片《金刚川》三天再收1.93亿元,蝉联周票房冠军。该片在上映第10天(11月1日),累计票房突破7亿大关。日本动画电影,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首周3天票房6450万左右,已超过《紫罗兰永恒花园》(最终4855万)成为本年度内地上映的票房最高的日本电影。

  其他影片方面,老片《我和我的家乡》3天再收5220万左右票房,上映32天累计票房26.94亿,即将突破27亿大关。动画电影《姜子牙》目前累计票房15.82亿,将于本周突破16亿。新片《月半爱丽丝》首周3天报收票房2065万。

  日本市场方面,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一枝独秀。据片方Aniplex发布数据,《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自10月16日在日本公映后,截至上映第17天(11月1日),累计票房达到157亿9936万5450日元,累计动员1189万1254人次观影。这个票房成绩已经超过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156亿日元),成为日本影史票房总榜第10名。

  另外,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距离第9位的《哈利·波特与密室》的173亿日元、第八位的《跳跃大搜查线2:封锁彩虹桥》的173.5亿均相差不到20亿日元。

  惊喜的是,据微博账号“鬼灭之刃官微”消息:这部正在日本连创票房奇迹的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已完成引进手续,准备择日在内地上映!不过后来片方Aniplex的微博账号出面辟谣,称目前并无影片官微,“有新进展我们一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还请耐心等待!”

  相比中国内地和日本市场,北美电影市场目前还是低迷状态。万圣节周末,小成本恐怖片《来玩》以315万美元夺冠;连姆·尼森主演新片《夺金营救》以135万美元排名第二,上映4周累计953万美元;罗伯特·德尼罗新片《祖父大战》以108万美元获得季军,上映4周累计1128万美元。

  诺兰的《信条》收获88万美元位列第四名,上映9周累计票房5380万美元,目前影片全球票房累计3.47亿美元,位居2020全球票房第四名,仅次于《八佰》4.61亿美元、《绝地战警:疾速追击》4.27亿美元和《我和我的家乡》4.02亿美元(暂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