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龙韬娱乐石玺彤首张EP明日上线 欧美嗓女孩表现旋律说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2 14:14: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龙韬娱乐艺人石玺彤首张个人创作EP,将于明日10:00同步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石玺彤为这张迷你专辑取名为《GIFTS》,她发文解释EP名称源于“给粉丝们,还有自己的礼物,也有天赋的意思,暗喻每个音乐人都要把握住自己的天赋并继续添砖加瓦”。

石玺彤首张个人创作EP 

  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石玺彤也着重感谢了龙韬娱乐及黄子韬对这张专辑支持。在上周末《说唱新世代》半决赛节目中,黄子韬对淘汰的石玺彤暖心安慰:“剩下的交给我”,并要求她好好准备迷你专辑。因此,在节目录制结束的一个月后,说唱新人石玺彤的首张EP即将面世。

石玺彤首张专辑四首歌曲音源试听

  在曝光的歌单中,这张EP由四首歌曲组成,分别是《Graffito Wall(涂鸦墙)》、《Closer》、《Hope》以及一首未知曲名的合作曲。在试听音源中,第一首《Graffito Wall(涂鸦墙)》石玺彤的欧美嗓清透有力,节奏轻快,旋律悦耳。第二首及第三首都是网友期待音源上线的音乐作品,尤其第三首《Hope》是她在《说唱新世代》节目中未表演的歌曲,未播视频释出后,网友直呼:怒音超带感,期待音源上线!

欧美嗓女孩石玺彤

  而第四首歌曲为合作曲,神秘十足。作为在《说唱新世代》节目中的“和声工具人”,石玺彤在节目中被众人喜爱,并与多名选手有过合作,这首合作曲是与哪位音乐人朋友共同创作?只有等到11月3日10:00石玺彤迷你专辑《GIFTS》上线才能知晓。

  明日,石玺彤首张个人创作EP将惊艳开启,在旋律说唱领域不断成长的新人石玺彤将交出一份怎样的音乐答卷,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