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江奇霖《云端囚徒》开播 “郑雄”深陷网络迷局接受审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2 11:03: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国内首部桌面悬疑短剧《云端囚徒》在优酷独家播出。演员江奇霖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直播平台的老板“郑雄”,他深陷网络迷局,随着个人秘密的公开,更多不可告人的“罪行”开始被神秘人清算。剧中的江奇霖的现代造型搭配中长发型,个性十足。用心演绎,无包袱,将愤怒与紧张的情绪结合地恰到好处。网友们纷纷评论:“有被郑雄的情绪带动到。”“看了还想再看一遍!”

1
2
3

  据悉,江奇霖曾经以“青鸟飞鱼”组合正式出道,并为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演唱歌曲《此生不换,此后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绿王”赵王、《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左祭司赵松、《深夜食堂》中饰演拳击手等等,他将每一个角色都刻画地深入人心,被大家广为熟悉。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