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一日成交》将映 郎月婷身份反转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2 09:05: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王挺执导并主演,郎月婷、刘小宁、倪大红领衔主演的荒诞幽默悬疑题材电影《一日成交》昨日在京首映。作为国内少有的大篇幅采用西南方言的悬疑类院线电影,加上“古玩交易”的特殊题材,使得影片引发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郎月婷饰演李桃

  电影《一日成交》讲述了发生于一年四季云雾缭绕的贵州当地,一日之内因两件古玩引发的一连串啼笑皆非的荒诞故事。青年演员郎月婷在影片中饰演一位与原生家庭关系破裂,对古玩商深恶痛绝的傩戏传承人—李桃。首映现场曝光的预告片中,透露了她与生父之间存在的不可调和地矛盾。她在这些荒诞故事背后扮演着怎样的角色,而她的身份又将迎来怎样的反转,让人倍感期待。

电影《一日成交》将映

  影片将于11月11日正式公映,由其主演的电影《秀美人生》也正在持续热映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