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现春夏朱亚文《人生若如初见》发布杀青大片 上演黑白质感氛围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8 12:33:32

  由王伟执导,江奇涛、张勇、胡亚编剧,李现、春夏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历史正剧《人生若如初见》今日发布一组杀青大片。《人生若如初见》讲述了李现、春夏、朱亚文等一众热血青年在时代背景下怀抱理想奋勇前行,历经磨砺不断奋进求索后最终实现成长蜕变的故事。

  发布的“静待再见”版剧照中,画面黑白质感渲染沉重氛围。李现身披深色斗篷伫立雨中,帽檐下神情凝重深邃,故事感十足。春夏头戴宽檐礼帽颈间饰以简约珍珠项链,眼神掩于帽檐之下,显露柔情又不失神秘。朱亚文侧脸示人,目光深邃直视前方,凝重的表情似乎在诉说命运。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已于近日杀青。历时五个月,辗转横店广州上海多地,跨越春夏秋三季。付诸心血敬献青春,角色诠释为时代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