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etflix宣布开发《刺客信条》真人剧集!概念先导预告LOGO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8 11:07: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最新宣布:确认将把育碧大热系列游戏《刺客信条》改编成真人剧集,育碧影视部门的杰森·奥特曼和Danielle Kreinik将担任联合制片人,其它具体信息有待进一步官宣。

《刺客信条》真人剧集LOGO 

  官推发布的“概念先导预告片”仅10秒钟,几乎什么内容都没有,只是展示了下LOGO。根据Netflix与育碧达成的合作协议,Netflix拥有开发《刺客信条》游戏的真人版、动画、动漫的改编权。

  而再过两周,新游戏《刺客信条:英灵殿》就要发售了。这也是除了《生化危机》系列之外,Netflix最近准备打造的第二个大IP游戏改编影视作品宇宙。

  《刺客信条》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研发的动作冒险类游戏系列,于2007年发行第一部。该游戏系列是以超高的自由度和精美的画面作为最大卖点的动作类游戏,玩家将在每部游戏中控制一名刺客,通过在任务中巧妙穿插重要的历史人物及历史事件带给玩家深沉的代入感。

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游戏曾被改编成真人电影,于2016年在美国上映,2017年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由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行,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杰瑞米·艾恩斯、布莱丹·格里森、夏洛特·兰普林、迈克尔·威廉姆斯、丹尼斯·门诺切特、亚里安妮·拉贝德联合主演。讲述卡勒姆·林奇(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通过基因记忆得知自己是一名刺客的后裔,基因记忆技术让他能够体验到自己15世纪西班牙先祖阿圭拉的记忆。在获得超凡的知识和能力后,他准备在现代对抗敌对的圣殿骑士组织。

  不过该片的口碑评价和票房成绩都不如意,烂番茄新鲜度仅有18%,均分3.96(10),爆米花指数43%,IMDb评分5.7(10)。票房方面,北美票房5465万美元,中国内地票房1.61亿元,全球票房2.4亿美元,然而成本1.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