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20釜山电影节线上举办,王安宇凭《梦回》入围亚洲内容新演员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6 15:38: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25日,2020年釜山电影节亚洲内容奖举办了线上直播颁奖典礼,王安宇凭借《梦回》中十三阿哥胤祥一角,入围亚洲内容新演员奖。

  王安宇身着黑色西装现身直播,低调大方干练有型,斜襟设计增添了整体造型的时尚感,简约风格中凸显着少年的个性魅力。

  《梦回》是王安宇担纲男主的第一部作品,他将外表高冷霸道实则内心甜憨的十三阿哥胤祥一角形象塑造,整体演绎自然流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此收割一众少女心,让不少人看到了新人演员王安宇身上的无限可塑性。

  从《闪光少女》闪闪发光的大明星冯安宇,《梦回》的甜心“卤蛋”十三爷,到《二十不惑》运动少年段振宇,《女世子》痴情公子王仲钰,王安宇悉心演绎各种角色,一路成长收获到了更多认可。期待《百岁之好,一言为定》《亲爱的,挚爱的》和大家见面,期待王安宇塑造更多好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