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内地定档11.9 大卫哈珀阻止米拉乔沃维奇毁灭世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2 15:03: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地狱男爵》电影来了!好莱坞漫改超级英雄电影《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昨日发布中国内地定档海报和预告,正式定档11月9日上映。

  本片由热门美剧《西部世界》《权力的游戏》导演尼尔·马歇尔执导,汇集了大卫·哈伯(《怪奇物语》)、米拉·乔沃维奇(《生化危机》)、伊恩·麦柯肖恩(《疾速追杀》)、萨莎·莱恩(《美国甜心》)、丹尼尔·金(《良医》)等好莱坞演员。

  影片讲述地狱男爵在二战期间被纳粹当做最后的武器召唤至人间,但布鲁姆教授却从纳粹手中夺下了这个刚出生的“恶魔之子”,并将其养育成人。长大后的地狱男爵在养父的影响下加入超自然调查防御局(B.P.R.D),成为专门处理各种超自然事件,守护人类社会的超级英雄。

  在电影中,被镇压千年之久的邪恶女巫血皇后(米拉·乔沃维奇饰)冲破封印再度复活,召唤出的地狱巨怪冲出地表占领伦敦,席卷全球。地狱男爵(大卫·哈珀饰)这个一身红色、外表狰狞、为人类政府工作的强大恶魔,在通灵少女爱丽丝(萨莎·莱恩饰)、上校本·戴米奥(丹尼尔·金饰)的帮助下,开启了阻止血皇后毁灭人类世界的最后一战。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已于去年4月12日在北美上映,不过映后口碑和票房成绩都非常惨淡。影片烂番茄新鲜度仅有18%,爆米花指数49%,平均分3.87(10)分,北美票房2190万美元,全球票房4467万美元。

  如今该片官宣11月9日周一在内地上映,但是这个档期……可能是近年来唯一一部定档在常规周一上映的好莱坞电影了,不仅没有赶上周末,上映没两天还碰上了双十一。

  与它档期相近的定档影片有:11月6日《风平浪静》《未来的未来》,11月11日《一日成交》,11月13日《热血合唱团》《婚前故事》《九条命》《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翱翔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