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动画新片《寻龙传说》首曝海报!东南亚女战士寻找世界上最后一条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1 14:25: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全新动画电影《寻龙传说》(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发布首张预告海报,首支预告片也即将发布。

  影片讲述东南亚风格女战士和龙的故事,风格是经典迪士尼动画混合功夫片。影片将打造迪士尼的首位东南亚公主。

  这是一部史诗奇幻冒险片,故事背景设定在古代的东南亚地区,在一个被分为了五块的架空神秘大陆Kumandra,传说自很久以来神龙为这个世界带来雨水,因此孕育了生命和希望,但后来出现可怕的恶魔,神龙也就从此消失了。如今王国受到一股邪恶力量的威胁,一位名为瑞亚(Raya)的女战士和伙伴Tuk Tuk必须离开家乡,一起寻找世界上最后一只活着的龙,阻止反派Druun,为王国带回光明,她们因此展开了一场大冒险。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节哀顺变》演员凯莉·玛丽·陈为瑞亚(Raya)配音,一个孤独、无畏、具有制胜魅力的女战士;《别告诉她》《瞒天过海:美人计》演员奥卡菲娜为西苏(Sisu)配音,一条可以变成人类的水龙,也是其种族的最后幸存者,需要瑞亚的帮助来恢复她的力量并成为一条真正的龙。

  影片由唐·霍尔(《超能陆战队》《海洋奇缘》)和卡洛斯·洛佩斯·埃斯特拉达(《大群》《盲点》)执导,Qui Nguyen(《奇异镇》《调从别处来》)和阿黛勒·林(《摘金奇缘》《风中的女王》)一起写剧本。

  影片原定今年11月25日北美上映,后来因新冠疫情等原因推迟到明年3月12日北美公映,全球其他地区上映日期待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