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亿万流量+金牌制作,快速了解西瓜音乐灯塔计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1 12:35:35

  西瓜音乐灯塔计划是首个全民短视频云选秀计划,开创造星新形式,旨在扶持有才华的音乐人,为音乐人规划多元化的发展路线,向业界输出优质作品,吸引大众关注,打造西瓜音乐内容生态。

  西瓜音乐灯塔计划向全民发出邀请

  西瓜音乐基于大众接受信息碎片化的思维习惯,以“逐光之梦,无畏风浪”为slogan,推出首个短视频云选秀西瓜音乐灯塔计划,向全民发出邀请,号召热爱音乐、有才华的音乐人参与进来。西瓜音乐灯塔计划设有丰富的激励机制和合理的赛程规划,比赛流程为海选角逐100强、百人大逃杀100进30、限时突围赛30进12、3强争霸赛,经过层层挑战,选拔出来的前3强,将获得出道的机会,开启梦想新征程。

  造星升级 西瓜音乐灯塔计划强势扶持音乐人

  西瓜音乐灯塔计划希望通过一系列举措,激励长期的优质内容生产,推动平台形成良好、可持续的内容生态,为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人指引方向。此次西瓜音乐灯塔计划集合西瓜视频以及字节系所有资源,全方位多角度扶持音乐人,给到参赛选手包括现金奖励、流量推送、金牌制作在内的一系列切实可得的利益,为参赛选手制定多元化的发展路线。西瓜音乐灯塔计划的每个赛程阶段都有相应的规划,尽可能让所有选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1、亿万流量扶持+万元现金奖励

  西瓜音乐灯塔计划全力扶持音乐人,只要成功通过海选成为100强即可瓜分20万创作激励金,享有西瓜音乐亿万流量扶持,得到全平台多APP曝光,扩大音乐作品传播范围,提高自身知名度。

  2、顶级唱片公司加持,打造专属单曲

  成功在限时突围赛中获胜,进入12强的选手就有机会与全球金牌唱片公司进行主题合作,积累优质音乐作品,丰富音乐创作经历,赛后还将与西瓜平台签约,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3、赛后签约,为音乐梦想保驾护航

  最终在西瓜音乐灯塔计划决赛中胜出的前3强,将签约出道成为艺人,进行后续单曲制作和发行等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还会在百强选手中寻找30位风格独特、具有潜力的选手,助力他们成为字节系达人。

  硬核实力+丰富经验 西瓜音乐等你来战

  西瓜视频自推出以来,一直很注重对创作人的扶持,从起初的“3+X变现计划”到如今的“知识创作人计划”,坚持给创作者提供现金奖励、流量扶持。经过多年的积累西瓜平台已拥有丰富的经验,扶持力度一再升级,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聚集了大量优质创作人。比如一年拥有254万粉丝的钢琴演奏家诉爷,以古风创作形象深入人心的创作人碰碰彭碰彭,他们也将作为西瓜音乐灯塔计划的推荐官,助力选手追逐音乐梦想。

  此次西瓜音乐灯塔计划,正是依托西瓜音乐强大的平台实力和西瓜音乐在培养、扶持音乐人方面的丰富经验,面向全民挖掘出有才华的音乐人,让这些音乐人有机会被更多人看到。如果你也热爱音乐,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追梦之旅,就在此刻,立即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