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扮相娇美,虐心戏超多,长安诺属她惹人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9 10:02: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成毅、赵樱子、韩栋及刘萌萌等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长安诺》迎来重要情节,刘萌萌饰演的贺兰绾音在皇帝萧承睿选择用唯一的解药救贺兰茗玉后,中毒无药可救而悲凉下线,结局令人唏嘘。此次,刘萌萌塑造的贺兰绾音是一个多疑心狠却有着单纯女儿心思的娇俏美人,观众们对她的感情也从咬牙切齿的厌恶转变为心生可悲之叹。继诺澜和玉箸等角色后,刘萌萌用细腻的演技和颇具感染力的哭戏,再度塑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

  《长安诺》的故事以大晟国的发展变化为背景,引出了绾音的成长经历。刘萌萌饰演的贺兰绾音,被家族安排和亲西齐却又邂逅了萧承睿,费尽力气逃离不堪的婚姻后,终于嫁给了心爱的萧承睿,没想到等待她的却是后宫算计的深渊。贺兰绾音用生命换得了真心错付的真相,令自己落得心碎而终的下场。绾音下线这场戏,刘萌萌将绾音的哀痛彻底释放了出来,隐隐含泪的眼睛里充满了情绪张力,牵动着观众们的情感,令人为之动容。

  贺兰绾音这个角色终是悲情下线,而演员刘萌萌的未来还很长,也充满了未知和精彩。未来,刘萌萌还会带来那些令人惊喜的角色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