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索尼影业回应三代蜘蛛侠同框:传言中的选角是未经证实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6 16:40: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索尼影业有人回应了近日外媒FandomWire独家爆料惹来全网沸腾的“三代蜘蛛侠将聚首汤姆·赫兰德版《蜘蛛侠3》”的传闻,非常简单的一句话:“那些传言中的选角是未经证实的。”不过这一回应又引发了大家的猜测解读,为什么是“unconfirmed(未经证实的)”,而不是“false(错误的)”。

  近日,外媒FandomWire的新闻称:托比·马奎尔和安德鲁·加菲尔德均在商谈签约出演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英雄归来3》,且一位《蜘蛛侠3》内部人士表示合同已经顺利签约完成。三位蜘蛛侠的聚首将由“奇异博士”推动,并在电影片尾出场,帮助荷兰弟版蜘蛛侠击败对手,类似《复仇者联盟4》。

  影迷将首次见到真人版蜘蛛侠宇宙联动、三代蜘蛛侠同框。所以此前当安德鲁·加菲尔德版《超凡蜘蛛侠2》的反派“电光人”加盟消息被爆料时,片方非常生气,他们估计到影迷会因此推测出三代聚首。

  ET Canada就此联系了片方索尼影业,索尼一名代理人的回应表示:“那些传言中的选角是未经证实的。”也就是说,索尼影业的回应,既没肯定,也没否定。

  《蜘蛛侠:英雄归来3》由前两部导演乔·沃茨继续执导,汤姆·赫兰德主演,赞达亚、玛丽莎·托梅、雅各布·巴特朗、托尼·雷沃罗利等演员也回归,影片定档2021年12月17日北美上映。

  此前有消息称,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奇异博士,将加盟《蜘蛛侠:英雄归来3》,担任蜘蛛侠的导师,相当于前两部中钢铁侠和尼克·弗瑞的角色。曾在安德鲁·加菲尔德版《超凡蜘蛛侠2》中扮演“电光人”麦克斯·威尔·迪伦的杰米·福克斯,也确认加盟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