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宋佳《风平浪静》曝演技特辑 全员飙戏“案”潮汹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5 10:13: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定档于11月6日全国公映,由李霄峰执导、黄渤监制、顿河担任制片人,章宇、宋佳、王砚辉领衔主演的电影《风平浪静》曝光“全员演技派”特辑并发布人物关系海报,众主创现场宋佳《风平浪静》曝演技特辑 全员飙戏“案”潮汹涌飙戏,碰撞全员演技炸裂名场面的幕后故事。

  特辑中,监制黄渤评价宋佳:“她是整个灰调子中的一抹亮色”。宋佳感慨“现场是最有魅力的地方”,更表示影片中与章宇很多情感戏都是在导演营造的现场氛围下即兴碰撞出来的,两人的初次合作让章宇直言“跟宋佳一上来就很默契,她带来的生命力是给电影加分的”。在随后发布的人物关系海报中,宋佳狼狈地撑着深蓝色雨伞和章宇坐在一辆挡风玻璃破碎的车中,戏剧张力十足,预示剧情“案”潮汹涌,引人入胜,

  据悉,由宋佳领衔主演的《风平浪静》于今年7月获得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官方入选,影片将于11月6日“汹涌上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