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头号玩家》小说续集“二号玩家”剧情曝光 男主角寻找哈利迪的最后彩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0 09:43: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的“绿洲”故事来了!《头号玩家》原著小说的续集《二号玩家》将于11月24日在北美发行,近日作者恩斯特·克莱恩在纽约漫展上透露了剧情梗概:

《头号玩家》续集想必也会非常精彩

  在赢得绿洲创始人詹姆斯·哈利迪的竞赛几天后,韦德·沃茨在哈利迪的保险库中发现了一项高科技技术,它将再次改变世界,并使绿洲千倍绝妙、令人上瘾。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新的谜题和任务——哈利迪的最后一个复活节彩蛋,其暗示着神秘的奖励。

  与此同时,一个出乎意料、不可思议的强大并危险的新对手正等待着,他将杀死数百万人来得到他想要的东西。韦德的生活和绿洲的未来再次受到威胁,但是这一次,人类的命运也悬而未决。

  恩斯特·克莱恩所著的小说《玩家一号》2011年出版,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连续100多周蝉联榜首,被翻译成37种语言,在58个国家有售(包含简体中文版),新文预计将超过这一数据。

续集小说封面

  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同名电影2018年全球上映,票房接近6亿美元。

  目前还没有续集电影的消息官宣,但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头号玩家》2018年全球上映,投资1.75亿美元,全球票房5.82亿美元(位居2018年度全球票房12名),其中北美票房1.38亿美元(位居2018年度北美票房22名),中国内地票房接近14亿人民币(位居2018年度中国内地票房11名)。

  对发行方华纳兄弟来讲,《头号玩家》虽然不算大赚,但续集拍摄的可能性还是有的,而且影片的口碑评价还非常不错。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头号玩家》烂番茄新鲜度72%,爆米花指数77%,IMDb评分7.5(10)分,豆瓣评分8.7分,猫眼评分9.0分……

电影《头号玩家》海报

  《头号玩家》,让游戏迷们泪流满面,为什么?因为除了电影本身的游戏剧情,片中还隐藏着近100个彩蛋,汇集了各种各样的游戏角色,满满都是亮点,《守望先锋》的猎空、《街霸》的春丽、《光环》的士官长、《疯狂的麦克斯》的V8拦截者,《街头霸王》的隆,《蝙蝠侠》的蝙蝠车,《马克五号》中的马克五号……相信续集电影也会让粉丝非常期待。